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咱们817去长白山怎么样?你喊一句杨洋张起灵,看你能不能活着离开山∶)
本来就不是杨阳粉,因为他的粉丝又对杨洋路转黑,我可去你妈的,你演个张起灵还真能变成小哥?原著粉心里小哥是唯一的,永远唯一的,他就是那个张起灵,不是别人,不是什么刘海张,更不是你们什么杨洋,他就是张起灵,独一无二的张起灵。
汜南是个抽卡废:

首先说,这是在空间看到的说说,侵权删

然后重要的事说三遍,没有引战的意思,没有引战的意思,没有引战的意思。
如果非要装怪说我引战我也懒得解释,别在评论撕,撕我就删评论

作为一个稻米,想给杨洋粉丝说一句,不要因为他演过小哥,因为一个改得面目全非的剧,就随便说他是张起灵,张起灵在稻米心中是无法用任意一个演员来代替的,哪怕是一个很帅的演员,一个演得很好的演员。张起灵就是张起灵,小哥就是小哥,不会是任何人。

如果你们不懂稻米的感情,就不要随便说,看着膈应,有些时候人们对一个明星的喜欢或者其他感情,往往不是一个明星决定的,而是他们的粉丝决定的。

这里仅仅代表个人感情,我追了8年的盗墓笔记,也知道15年长白山是怎样的一个盛况,盗墓笔记对于我来说是完全不可代替的,胖子小哥天真也是谁都无法代替的,恳请各家粉丝,不要再随意定义他们,谢谢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