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叶乐黄/玉兰花】tan90°害怕—互相伤害谁怕谁?!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接近结尾时高能!!!


有图慎入。


我文里除非设定原因否则叶乐黄三人都是好gay友的(bu,所以,想知道私下里叶乐黄的聊天窗口有什么内容吗?想知道他们是怎么互相伤害的吗?那就锁定叶乐黄【玉兰花—tan90°害怕】频道,high起来!!


玉兰花这个梗之前说过。


cp叶乐,乐黄,叶黄,ooc,自动避雷,不接受ky,我是个经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在我文下不是正经提建议或意见的ky,我不介意对骂,反正冰子不是什么太太,小透明一个而已^_^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叶修、张佳乐、黄少天三人的关系,被荣耀一大部分女性粉丝们津津乐道,可以称这些可爱的粉丝们另一个称呼——“腐女”。


这些女粉丝们战斗力超强【如某冰】,她们内心深处就是腐的【如某冰】,她们经常产出文和画【如某冰】,她们称三人为————叶乐黄。


-----------

叶·哥最牛哔不服憋着·修:


张佳乐紧紧地抓着黄少天的手,“少天,明明最爱你的是我啊!!你为何要选择叶修?!!!”


黄少天一双大眼睛中蓄满了泪水,半晌回答道:“乐乐,对不起......我爱的是叶修啊!!!”


啧啧啧烦烦,哥知道你最爱哥了,来,么么哒


张·乐爷男的·佳·不服就单挑·乐:


叶修你妹的!谁没看过雷文啊!!


黄·不烦不烦不烦不烦·少·有本事pkpkpkpkpk·天:


叶不羞!!!


叶·哥最牛哔不服憋着·修:


少天儿——————修修喜欢你啊————————————


黄·不烦不烦不烦不烦·少·有本事pkpkpkpkpk·天:


我......我想吐真的


张·乐爷男的·佳·不服就单挑·乐:


哎,天天儿,乐酱也要去卫生间的,不如我们一起呀——————?


天天儿:


张佳乐!!你和叶修是一伙的!!!


天天儿:


等等谁改的本少群名片???


乐酱:


哈哈哈黄少天...天天儿可以的蛤蛤蛤蛤蛤!!!!


乐酱:


......叶修mmp


黄总裁:


哈哈哈活该!


叶助理:


黄————总————裁————,你有毒吧???


乐娇妻:


黄少天你傻了吧可别


黄总裁:


刚才找戴妹子要了份文章。互相伤害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娇妻:


黄少天你逼我的这是......


乐娇妻:









来啊!互相伤害啊!!


给乐大佬打call的叶:


......哥你是杀敌八百自损八千!



社会你乐爷,人狠话不多:


...切!


乐爷我错了:


乐乐...【哇的哭成了200斤的胖子.jpg】蓝雨深夜食堂不开啊!!!


社会你乐爷,人狠话不多:


呵呵∩_∩





T.B.C.



深夜放毒。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