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盗笔】一些之前发的段子(全员向无cp)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之前写了那么多段子几乎都找不到了,能找到的就往上发,817加一点热度。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愿我吴邪十年如一坚守诺言初心不改


愿我起灵淡泊一生从此平安再无使命


愿我花爷不负重担回归幼年一茶一曲


愿我瞎子遗忘过往遗忘家族真心不覆


愿我胖子经年不变一生挚爱


愿我秀秀清纯不改笑靥如花


愿我三爷笑意不减 


愿我连环轻松如初


愿我三苏一世安康 


——————


几度徘徊,只因你早已遗忘


几度犹豫,只因你不见天真


几度回望,只因你戏子无情


几度远离,只因你墨镜遮心


几度无助,只因你坟埋枯骨


几度悲伤,只因你孤独终老


几度凄凉,只因你身份成谜


几度无奈,只因你们书中生活悲惨,而我们书外只能阅读


————


未想你玉鬼玺,我十年等候心却死


未想你粉黛抹,我青梅竹马冷面对


未想你墨镜遮,我师徒情意无留恋


未想你岁月流,我手足兄弟尘归土


未想你活泼褪,我好友发小独当面


未想你年少谋,我师徒无情再未见


未想你身份迷,我假作真时真亦假


未想你命多桀,我一曲红粱环魂绕


未想你书中影,我只哭却一曲二人三角四族五少六派七棺八月九门十年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