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韩叶】重叠戏剧(段子,和之前梗有关)

 @韩叶深夜60分钟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之前说要写的韩叶那个梗的平行世界。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八点半,军区办公室迎来了第一位客人。


“叶修?”韩文清摘下军帽,疑惑的看着站在他面前不请自来的某总裁。


叶修笑了笑,脱下披风随手扔在一旁,“老韩,告诉你个秘密啊。”


“有话快说。”


“其实我是...”叶修舔了舔嘴唇,抬手摘掉帽子,闭上眼又睁开,一双大耳朵出现在他头上,“狐妖,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哼。”韩文清对此表示不信并把人拽了过来揉了揉那双耳朵,“明明就是猫耳,瞎说。”


“嘤!!”猫被搓耳根就和踩了尾巴一样,耳朵尾巴都是敏 感 处,叶修几乎要跳起来了。


然后叶修就开始追着韩文清跑。一边喊着——“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哪有猫的样子。


然后韩文清就被吓醒了。


睁开眼看了看时间,五点,挺早的,该 干 的不该 干 的都干 了,八点半。


“老韩啊。”门外响起的声音让韩文清一愣,“不可能是梦成真了吧?”


“老韩啊,我告诉你个秘密怎么样?”叶修用熟悉的语气说着熟悉的话。熟悉的disco我们熟悉的唱,对面普通的文清在普通的懵 逼(bu


“停。”韩文清抢先一步,一边捂住了叶修的嘴,一边快速的摘下帽子————一对可爱的猫耳,因为空气的流动正微微发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叶修就一脸诡异的追着韩文清跑,一边喊着“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然后韩文清就又吓醒了。


睁开眼,七点了,洗漱完毕,早饭过后,八点半。


坐在办公室的韩文清心想竟然还是个梦中梦,顺手摘掉了帽子放在桌上。


“老韩啊————————”


门外忽然响起一道声音。




END


你猜这是梦境还是现实啊?


猫耳娘,一想到修修是只小猫妖我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