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多cp/七夕贺】因为有你在身旁(ooc,HE)

七夕快乐呦!这里一只单身冰子撒娇打滚求cp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cp江周,黄喻,修伞,张韩,乐平


HE,ooc,禁ky。


昨天我打完就出门了忘记上传了!!!!!!!!!!!mmp


粉丝到200我开车。点cp,哪对cp最多写哪对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江周】


“小周,”江波涛走到周泽楷面前,有些好奇的看着后者手中的东西,“小周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可以给我看看吗?”


“啊,江!”周泽楷猛地一愣,有些慌乱的藏起手中的东西,“没什么...真的!”


江波涛抢先一步,拿过他手中物品,看清后发自真心的笑了:“小周,你想说什么?”


那赫然是一朵川崎玫瑰。


“七夕节快乐。”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还是把绕了一半的枝茎也送给了江波涛。


“小周...”江波涛笑了笑,将人抱在怀里,“七夕快乐。”


————

【黄喻】


“队长队长!!!”黄少天冲进了喻文州的宿舍,一边把手里的东西往喻文州怀里塞一边还嘴里喊着什么,“队长你看看这是什么!!快夸我啊队长啊哈哈哈哈!!”


喻文州拆开手中的包裹,“......护手霜?”笑容渐渐呆滞,方言称之为懵 逼。


“队长这是我选了好久的七夕礼物啊队长你不喜欢吗......”黄少天渐渐不动了,眼中的失落被喻文州看在眼里,后者把黄少天揽在怀里,“不喜欢少天礼物的原因是因为,我最喜欢的是少天啊。”


标准的青春言情男二标配版笑容,成功让黄少天脸红了。


“七夕快乐,文州!!”


————

【张韩】


“队长。”张新杰走到训练室前,敲了三声门,就进房间了。韩文清闻声回头,看见张新杰拿着笔记本站在门口。


“新杰?有事吗?”韩文清问道。他一向不注重除了春节以外的节日。


“七夕节快乐,队长。”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韩文清一愣,然后才反应过来已经七夕了。


“快乐。”


————

【乐平】


“大孙你到青岛了吗?!!!!”张佳乐在机场带着帽子和口罩,墨镜把眼镜挡得死死的,对着手机悄声说。


“到了...”孙哲平不知何时绕到了张佳乐身后,用手猛地一拍张佳乐的肩膀“这儿呢。”


“啊啊啊啊啊啊!!!”张佳乐被吓到了,猛地往前一跳。


“怎么,过七夕啊?”孙哲平问道。张佳乐一边拽着人离开机场一边回答,“不然呢?”


“摘花啊————-呵呵,七夕节快乐啊乐乐。”


“孙哲平你大爷!!......七夕快乐。”


————

【修伞·叶修】


“七夕快乐啊沐秋。”叶修蹲在地上,狠狠地掐灭了手中刚点上的烟,“对了,你不喜欢烟味儿来着。”


......


“沐秋啊,你不是说中/国人要过就过七夕吗,情/人节是外国节日。”


......


“唉,你都十一年没陪我过七夕了啊,你再不出来我可要生气了。”


叶修忽然笑了一下,站起身来,“啊,我想你了,沐秋。”从语气完全听不出来这人已经泪流满面。



————

【修伞·苏沐秋】


......


“阿修,七夕快乐啊。”苏沐秋看着叶修,笑了,“难得你还记得我啊。”


......


“阿修,我现在说想你了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矫情啊?我怎么还像个小女生似的呢?”苏沐秋摇了摇头,“情/人节有什么好过的,咱们要过就过七夕。”


......


“呵呵,”苏沐秋仰起头,口中喃喃,“我就在这里啊,你再不看看我,我可就真的生气了。”


“我也想你啊......”


有人说仰头时眼泪不会滴落,但为什么苏沐秋觉得自己脸上凉凉的呢?





END.



两篇修伞叠在一起看效果更佳。


突然一把刀开心吗哈哈哈。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