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瑜嘉懿】沉(下)【三人无爱情关系】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一个瑜嘉懿三人之间的故事,也可以说是微all司马向的,三人无爱情关系。


瑜x嘉,嘉x懿,瑜x懿


黑道大佬瑜x总裁精英嘉x被绑架后懿


大量阴暗描写,注意避雷,色情(bu,禁ky。


华尔街有一部分私设。


前文→→【瑜嘉懿】沉(上)←←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写这篇文的时候家里我那本世 界qiang  械 大全怎么也找不到了,mmp,气死我了,凭记忆写了几个,有错误请指出来没关系的!



链接在这里ovo




别说这个结局不好,与我而言,这是他们三人最好的归宿了。


文中的司马,曾经被人绑架,四年后才被周瑜和郭嘉救了出来,所以他对曹丕会产生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这个以后会写丕司马,长篇的)现象。


周瑜和郭嘉失去了司马懿长达四年,他们当初的心淡了,以至于他们分不清救出司马懿并且再次爱上司马懿是发自内心的还是一个心底的承诺需要遵守罢了。


周瑜混 黑,他的身份也就注定了他不会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最终死于黑 帮 暗 杀也是正常的结局。


郭嘉对一切淡漠的态度注定了他会在 情 感 上吃 亏,所以他到最后分不清自己对司马懿的情感,也就是因此他们才永远不会真正在一起,他们只会是情 人 关 系,也正因为如此,郭嘉最后选择离开时也没有过多的犹豫,他犹豫过的,仅仅是自己离开华尔街之后应该如何发展罢了。


周瑜和郭嘉比起来,他能明白自己的心意,但他却也因此才会死亡,如果周瑜能把自己和司马懿的关系永远定位于情 人的话,那他或许就不会死。


他们三人的结局也正应了标题《沉》,是周瑜沉溺在了爱 情的幻觉中导致了死亡,还是郭嘉沉溺在冷漠的世界中最终察觉不到自己的心意离 爱 人远去,又或是司马懿沉溺在四年来的囚禁中无法清醒,斯德哥尔摩症状越来越明显,最终让他背离了原本的道路,都是标题《沉》所要说明的。


ps:其实原本设定是司马懿被曹丕控制,最后亲手杀了周瑜,郭嘉不想再看见司马懿所以离开,但后来还是舍不得虐司马懿qvq


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冰子想把沉改成长篇的,cp依然是瑜嘉懿,设定不变,不过过程中肯定一些细节都会细化,怎么样?评论区回复,有人看我就写。按照目前的定时发布来说,应该是明年2月份发,但是我太想写了,所以订到11月份发第一章怎么样?有人看的话评论区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