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脑洞】梗,有人看就写

大概是双龙,攻受向不明显

八百和荒朋友,八百女神设定,双龙组室友也是青梅竹马,大学校园背景

然后……

===

【主题贴】朋友女神让我去找她是什么意思?

楼主 风神之佑

——————
rt,我和我室友(叫他h好了)h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我们系里有个人经常被叫女神(叫她b好了),我估计也是h的女神吧?

刚才h去洗澡了,b发微信说让我去找她,求问这是什么操作?

是她要追h吗?所以来问我h的喜好之类的?

【求助无所不知无所不会的二 战吧吧友.jpg】

一个连连误以为八百比是荒的女神有可能变成gf的故事。

荒:连连你在说什么???emx???【吓得我exm都打反了.jpg】

老规矩有人点赞/评论就写。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