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昊翔】今天喜欢我的人依然在傲娇

接上次作死的一发江周


一发完的昊翔短篇


傻x白x甜←请分开看


发糖不要钱


ooc,ooc


这里一只小透明


黑历史,懒得删,自己看着高兴。



1.

唐昊,呼啸战队队长



联盟新一代,一点就炸的小年轻。



2.

通过自家整天神神叨叨的副队刘皓,通过自己损友邹远,唐昊又经过自己谨慎的观察,得出结论:孙翔喜欢自己。



唐昊和孙翔也是朋友,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孙翔怎么会喜欢自己。



3.

就连喜欢这事都让孙翔抢先了,哼,我有小情绪了╭(╯^╰)╮



4.

话分两头,远在S市的孙翔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家队长和副队怎么就这么闪呢?



他都看见周泽楷身边一坨坨粉色马赛克了



孙翔心里苦啊,↓



5.

为什么我有喜欢的人【唐昊】却不去找他反而自己在这里看正副队长虐狗呢?



孙翔难得的主动想了想人情世故,最终他放弃了,美曰其名“老子才不喜欢唐日天呢!!!”



6.

“口是心非。”周泽楷叹了口气。


“口是心非。”江波涛叹了口气。


“口是心非。”方明华叹了口气。


“口是心非。”吕泊远叹了口气。


“口是心非。”吴启叹了口气。



“翔翔这是要陪我一起单身?”轮回战队唯一的单身dog某某惊喜的问。



“......”孙翔看了一眼杜明,又看了看手机......



7.

“喂喂喂,唐日天,出来吃个饭啊?......谁TM暗恋你啊,老子是明恋好吗?!!......等等,谁说老子恋你了??!!”



8.

果然一点就炸。


还是年轻好啊。周泽楷沧桑的想。


还是年轻好啊。江波涛沧桑的想。


还是年轻好啊。吕泊远沧桑的想。


还是年轻好啊。吴启沧桑的想。


还是年轻好啊。方明华沧桑的想。



还是虐我一个啊!!!杜明悲愤的想。



9.

这文可以改名‘就是不到10’系列了_(:зゝ∠)_



现在没说过的其他人还有



轮回战队内部消化的某某某和某某



等着吧【沧桑脸】

10.

最后孙翔和唐昊因为一通电话走到了一起,共同踏进了婚姻的坟墓。



啊,多么的虐杜明啊【感慨】





谢谢每位看到这里的看官。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