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江周】白狐皮皮和企鹅楷楷(一发完

  • 傻x白x甜←请分开读


  • ooc,ooc,ooc


  • HE,HE,HE


  • 甜咸党战争永不停歇


  • ↑绝对不承认是因为自己懒_(:зゝ∠)_


现在的我已经不适合写短篇了,怎么写都像如果宅的格式段子_(:зゝ∠)_啊,这是多么痛的领悟_(:зゝ∠)_


=====

总目录

=====

皮皮是一只白狐,他的名字叫江波涛。在人类眼里,皮皮是一只北极狐,也有可能是一条披肩。在海洋馆的人类都管他叫皮皮。


皮皮生活在一家很大的海洋馆里(对皮皮而言),这里有很多生活在冰天雪地的动物在它身边陪着它比如东北人x


皮皮每天只需要在一个玻璃的“房间”里做自己想做的事,没事打个滚,向站在玻璃外的人类求抱抱x卖个萌,听着人类喊着“嗷嗷嗷好萌好可爱啊!!比那只北极熊还可爱啊!!!”吃着人类喂给它的鱼和浆果,生活过得虽然不算太过自由,但起码比较舒适的。


今天的皮皮一如既往地听着人类的喊声“嗷嗷嗷好萌好可爱啊!!和那只帝企鹅一样可爱啊!!!”


等等,楷楷是谁。


皮皮想。


等等,为什么我会知道那只帝企鹅叫楷楷。


皮皮面无表情的想。


【冷漠.jpg】


趁着国庆假期七天展出,皮皮在海洋馆“明星”展出上找到了那只帝企鹅楷楷。看着楷楷,皮皮难得的愣住了。难道这不是王企鹅吗?皮皮看着楷楷茫然的想。


帝企鹅王企鹅傻傻分不清楚x


皮皮觉得,它应该说些什么。“喵喵喵?”


这就尴尬了。


“你好,我叫周泽楷......楷楷。”帝企鹅自我介绍,有些害羞,脸上有一丝红晕。


“周泽楷......我叫你小周可以吗?我是江波涛,叫我小江就行。”皮皮和蔼的笑了笑,而王企鹅,哦不是帝企鹅的脸更红了,“江......”


两只海洋馆的明星渐渐混熟了,熟到了抢食的地步。


今天的饲养员一如既往地拎着一桶鱼和浆果一桶虾蟹走掉两只动物的玻璃馆前— — — —楷楷在国庆假期之后就怎么都不肯和皮皮分开了,所以来参观的人每天都能在北极狐馆里看到一只北极狐和一只帝企鹅在一起,帝企鹅趴在地上,北极狐就趴在帝企鹅的背上。


“铛铛”地敲了两下玻璃,饲养员把鱼虾蟹浆果拎进去,还没等放到地上,楷楷就冲上来叼着两条鱼就跑,皮皮则是看了看桶里,顶着两个浆果咬着装虾蟹的桶拎手就追,留下饲养员看着剩下的两个空桶一脸懵逼x生无可恋。


OAO皮皮和楷楷联合起来欺负人!馆长我要辞职!!


↑饲养员内心os


“小周,你的甜虾。”皮皮把装在桶里的虾递给楷楷。“江,吃。”楷楷睁着不带一丝杂色的用姑娘的话说就是漆黑如同宝石的大眼睛看着江波涛,满心期待的把虾递给它。


江波涛默然,“不好意思我是咸党。”


OAO江不喜欢我了!它是咸党!!


↑周泽楷内心os


无处不在的甜咸战争蔓延到了我和恋人身上怎么办急急急在线等!!!!



没了。



谢谢每位看到这里的看官。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