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许博远中心-加冕荣耀】蓝桥绝色

今天是小许生日啊....【记得是12月24日来着....○| ̄|_

小许的生贺掉落?一发完结【一会还要出郑徐郑的生贺_(:зゝ∠)_

硬说cp的话,叶蓝,黄蓝,卢蓝?

=====

许久未更新的总目录

=====

蓝桥绝色【许博远中心向】

文/冰晶幽樱

=====

许博远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大号是职业剑客的‘蓝桥春雪’,很明显,这是黄少的粉丝。

更多的时候,别人叫他‘小蓝’和‘蓝河’的时间多一些,‘许博远’,他的名字反而是被忽略的那个。

‘绝色’,是许博远在兴欣公会当卧底的小号,因为技术的原因,叶修识破了他,但他依然留在了公会里,“第一保姆”不是吗?

他的管理能力很强,能让人信服。这一点,从喻文州黄少天二人把蓝雨的未来卢瀚文都放在他身边抢野B能看出来,从蓝河的水平没有绕岸垂杨水平高但五大高手仍然有他也能看出来,从叶修信任他让他管理公会也能看出来。

普通玩家————他的技术水平高出他们一截;职业选手————技术能力不够。许博远在我看来是夹在中间最为尴尬的那个,处于这种尴尬的地位。

他没有抱怨,没有过“命运待我不公”之类语言,没有懈怠,坚守着自己的职务,最多就是看不惯网游公会之间的勾心斗角,回到神之领域带带副本。

他在《全职高手》中是一个配角,却是一个重要的配角,他推进了叶修等兴欣一干人在进军职业圈路上网游材料的一部分剧情,但他却可惜的只是个配角,这让他连生日也是变化的————虫爹在微博上说许博远的生日为6.1,但官方设定集《all knows》¹中许博远的生日是12.14,于是他的生日就变成了12.14。可叹。可悲。


我又能做什么呢?我在书外想关爱他,但他却在书内被忽视。

我要加冕荣耀,加冕属于他的荣耀。

END.

以下毁坏我人设慎看

-------


¹《all knows》:别跟我说设定集怎么样到处卖腐设定诡异不符原著乱七八糟这tm是官方设定集exm???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