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就不更文系列】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攻)烦【有后续】

*手机没有目录了orz

*哦哦西

*粉似黑

*肺炎无法阻止我爱全职的心!

=====

江周

“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烦。”男人在匿名论坛上这么说。

“每天管我吃多少蛋糕零食甜点冰激凌巧克力。”

“每次还都说再吃就亲我。”

“哦,还有花蛤子¹。”

“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烦!”男人在论坛上恶狠狠的加了个感叹号。

发送成功,等待论坛友回复。

=====

黄喻

“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烦。”男子微笑着慢慢打下这句话。

“话多我可以忍。”

“不吃秋葵他可以不做。”

“不给我炖白切鸡我可以不让他上床。”

“但嫌弃(自认为)我手平时一点管制刀具不让我动这怎么能忍呢?”

“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烦^_^”男子黑笑着打下一个笑脸。

发送成功,等待论坛友回复。

=====

张韩

“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烦。”男人抱着胸,盯着屏幕。

“十一点睡觉,可以,生物钟。”

“计划规划到秒,可以,严谨。”

“一板一眼不喜形于色,可以,控制力强。”

“他x的控制欲太强了,包括床上。”

“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烦。”男人在最后又加以强调。

发送成功,等待论坛友回复。

=====

乐平

“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烦。”男人左手放在键盘上,笔电放在腿上,揉了揉手。

“到了商店就挑,自己最后一件没买。”

“吃的选了那么多,又一样一样放回去了。”

“电玩城里沉迷篮球,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荣耀吗你。”

“总说要去压马路,最后给我买一堆,自己一样没拿。”

“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烦,烦死了,成天缠着人。”男人又添了一句。

发送成功,等待论坛友回复。

=====

乔高

“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烦。”少年红着脸打下一句话。

“前辈们好像都用这个话题?”

“嗯……总让我去兴欣战队玩魔道。”

“我不同意就亲我。”

“亲完(//////)就跑。”

“撩人吧……叫?”

“全……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烦。”少年最后还是害羞了。

发送成功,等待论坛友回复。

=====

修伞(叶苏)

“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烦。”少年淡淡的笑着,手中还夹着一只没点的烟。

“以前年年和我吵架,后来还年年送我奖牌。”

“烟抽的越来越多,越来越贵。”

“败家子,还给我买烟。”

“大中华就算了,还买芙蓉王。”

“以前不让我穿旧衣服,现在自己倒是直接x宝网购,还有让沐橙捎带的女款²。”

“全世界都没有我老公烦。”少年歪着头看了一遍自己写的内容,没错字。

发送成功,等待…………

发送中…………

发送失败,请链接网络。

















真没了。
 




















好吧你赢了。

“果然,阴阳终是相隔啊。”少年无奈的笑笑,脸上有丝许不甘,后悔,遗憾,眷恋。

“阿修……”

身影渐渐淡去。









¹花蛤:群里被蛤蛤蛤支配的恐惧永远不会忘记x

²女款:巅峰荣耀封面叶神的衬衫,扣子在右侧,正常是男左女右所以叶神穿的女款白衬衫蛤蛤蛤蛤蛤蛤蛤

tbc【是不是亲的!告诉我是不是!是就把结局改成he!大声告诉我我是不是亲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客官。

评论(15)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