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江周】江周相性100问(1-30)

总目录好久没更新了

===== 

主持人:冰子√


后期(xiao yin):冰子√


↓↓↓

1 请问您的名字?


江:江波涛


周:周泽楷


2 年龄是?


江:不能随便问别人的名字哦。


周:........20多。


冰:【内心】orz江副你是女孩子吗?!


3 性别是?


江/周:呵。


冰:尽显叶神风范【跪】这么nc的题过!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江:很随和?天真清纯的副队长(笑)


周:......


冰:【内心】明明是心脏的副队长!


冰:嗯,周队的话好像这就是回答?


5 对方的性格?


江:安静,呆萌,帅气,可爱


冰:【内心】这是我认识的周队?!!!


周:......好>▽<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江:转会期,在轮回大门前。


周:嗯......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江:这是队长?→妈呀好diao的样子→原来是语死→那也好帅!


江:现在想想还有些羞耻.........当时的反应


周:很好的人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江:安静,呆萌,帅气,可爱


周:......好>▽<


冰:第5题回答直接搬过来....【内心】真是懒die【冷漠.gif】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江:有时候不听我话


周:不让吃甜......OAO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江/周:好


冰:不好就不会来做专访了好的.....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江:小周,周队,宝贝,baby,嗯的时候会叫老婆


周:江,.......⁄(⁄ ⁄•⁄ω⁄•⁄ ⁄)⁄【极小声地】老公


冰:我不知道嗯是什么也不想知道嗯是什么!【冷冷的狗粮胡乱拍在我的脸上.gif】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江:(笑)老公


周:.....就这样⁄(⁄ ⁄•⁄ω⁄•⁄ ⁄)⁄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江:企鹅,帝企鹅


周:北极狐


冰:具体戳白狐皮皮和企鹅楷楷【死表脸打广告!】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江:风衣


冰:详见杰西卡风衣


周:笔记本


冰:详见喻队笔记本(小版)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江:周泽楷


冰:嗯,想让他送什么礼物?


江:就周泽楷


冰:哦【冷漠.jpg】


周:......周江明信片


江:呵呵.【黑气实体化.gif】


冰:【看热闹不嫌事大.gif】每个受都有一颗反攻的心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江:总是吃甜食


周:不让吃甜


冰:【内心】maya一帮兔崽子9题,起码没直接搬过来......


17 您的毛病是?


江:总爱唠叨


周:....长得帅


冰:【摔】长得帅也是毛病?!


周:街上,有人看.....江,醋.....⁄(⁄ ⁄•⁄ω⁄•⁄ ⁄)⁄


冰:【冷漠.jpg】恩爱狗


18 对方的毛病是?


江:无解的周泽楷当然没毛病啦


周:江,也是.....⁄(⁄ ⁄•⁄ω⁄•⁄ ⁄)⁄


冰:【内心】made辣眼睛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江:吃甜食


周:不让吃甜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冰:我已经打三遍这两句话了累死了要看19、16、9题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江:嗯嗯啊啊过了


周:.....嗯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江:H市西湖


周:嗯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江:很好


周:嗯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江:嗯嗯啊啊过之后才有的约会


周:嗯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江:他宿舍,我宿舍,的床上


周:......⁄(⁄ ⁄•⁄ω⁄•⁄ ⁄)⁄


冰:总算知道周队为何话这么少了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冰:看14题好了【无所谓.jpg】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江:他


周:我


冰:意料之外啊......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江:我不喜欢他,我爱他。


周:.....也是。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冰:上一问。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江:说什么都感到没辙


周:不让吃甜


冰:周队真是......执着于甜食【呵呵.jpg】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看官。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