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点文还债】〖嬴姬〗存手稿【古风paro/多cp】

手机统计不出字数所以回家再看字数

〖嬴姬〗主线的cp是只带心脏组的王喻,叶肖,张韩,江周,是的就是心脏4+1.5(连接回家补)

〖嬴姬〗别传的cp就混乱了,

黄喻线【念久】(已经发了三章),

邱宋线【萘荷】可能今天发?【已flag......】

乔高线【琞】手稿只有三行还让我撕了【…】,

叶王肖戴线合一【无援者】连手稿都没有只有设定【orz】,

乐平线【连】我都不想写【其实我都不想写^_^】,

刘卢线【陌行】的话【同上^_^】,

其他的我不写了!不写了!^_^

嬴姬别传黄喻线念久都写了四章了才想起来在网上发一遍【毕竟我手稿留不住嗯^_^】我也是sa【委屈.jpg】

上一句被威逼利(wei)诱(bi)的说了出来【继续委屈.jpg】

所有文章时间线相同【当然目前为止主线肯定是黄喻】,涉及到大设定肯定相同,但小设定应该一篇文一个样【……】,其实念久就已经有bug和flag了!【360°不标准回旋土下座^_^】

嗯,存手稿


以及还有新乐线【冕】什么都没有的状态,萌新乐的太太们有人愿意写吗我设定发给你啊啊啊啊啊啊!【oVO】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