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自打脸/多cp】这个清纯毫不做作的寮(1-15)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

依然是特有的冰式短小欢脱文风

念久无论主线还是支线都别想了,不会有时间更新的

=====

字数:9006/21400

=====

cp博晴、酒茨、狗崽、黑白骨科、阎判、小黑白骨科、灯刀、青夜、雪狐【三尾狐】、etc。

主视角草爸爸,格式和如果宅差不多(个鬼)虽然现在不肝魔兽了,但依然向如果宅致敬!!

    

尽量采用真实事件毕竟lo主也是个开服玩家了

曾经我天真的在个人信息中写了不约yys,现实不知道第多少次无情的一巴掌糊向了我【......】

如果可以的话那么......

0.

这个寮是个亚洲寮,半欧到ssr都是阿爸亲手抽出来的而且0氪软妹币,SR有一半了R和N还没集齐,半非到这个寮的晴明阿爸sa【哔——】到返魂了夜叉返魂了惠比寿返魂了蝴蝶精返魂了各种(他认为的)没用的SR,sa【哔——】到在姬友的教导下才知道原来蝴蝶精也是治疗,在桃花妖碎片已经攒19的时候看着百鬼出的三片草爸爸毅然决然开始攒草爸爸。

以至于座敷童子攒到21了就无情的被抛弃。

但这个寮,这个清明阿爸,清纯毫不做作。

故事,从这个寮有了草爸爸开始说起......

1.

我是萤草,你可能见过很多的我,那些都是我的兄弟姐妹,萤草,萤草,和萤草。

你说没区别?

2.

来,看着我的枫叶,看着我的四针女两破势,再看着我600起步最高1500+的暴击,再说一遍,有问题吗?

乖,就知道没问题。

3.

我现在有理由怀疑这个阿爸简直在随便玩。

这个阿爸抽到蝴蝶姐姐之后就不管桃花姐姐的碎片了,听红叶姐姐说这个时候连我的碎片还没有呢。

但我又听见只比红叶姐姐晚来了一张符的白狼姐姐说,在桃花妖碎片之前其实座敷童子碎片有12张了,还是因为看了鬼灯萌上了鬼白才攒的,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关系。

4.

但是据说自从阿爸被剧情教训了一顿才知道不能像打荣耀一样全输出AOE秒人之后,才开始攒桃花姐姐。

这里必须提一下,总有妖把阿爸说的荣耀当成亡者农药,然而阿爸说他说的荣耀是全职高手的荣耀游戏,才不是那个全年级就阿爸一个不玩的亡者农药。

5.

最近阿爸开始发疯了,原因是最近新出了个现世召唤,阿爸想着不出SSR也要出点SR当狗粮吧。

#明明SR也可以输出啊不要嫌弃它们啊#

#心疼阿爸正在用的SR们#

我看着阿爸拿着系统给的5张紫符进了现世召唤的门。

6.

然后他就被关在门外了。

阿爸一脸懵逼,然后收到了一封信:

当前版本无法进入现世召唤,请前往更新或下载最新版本

部分安卓设备存在更新后无法进入的情况,请yys大人手动前往各渠道的「应用商店」下载最新安装包~

7.

【呵呵好气哦.jpg】

8.

我看着阿爸一天一天得奖励,得紫符,攒下了14张紫符却用不出去,委屈的哭了出来。

红叶姐姐替我们问出了心声:阿爸你为什么不更新!

阿爸的回答让我们委屈的哭了出来:“我下的都是最新的啊也没有更新的版本了,卸载再安装都没用啊!”

9.

阿爸你明明不非啊怎么在这方面这么非呢!

我和白狼姐姐抱在一起委屈的哭了起来。

讨厌啦,人家用枫叶叮你胸口啦!

10.

说起白狼姐姐,我和白狼姐姐、红叶姐姐、蝴蝶姐姐、灯妹妹、雪姐姐等女性式神的关系很好,别问我为什么按时间顺序不按登记,因为那样的话本草只能管所有人都叫哥哥姐姐!

11.

我出生的时候,阿爸整个人都疯(?)了,还是神乐阿妈冷静的把我从召唤阵里抱出来,先给我上锁,然后瞬间觉醒,给我换上了这件衣服。

因为这样我和白狼姐姐关系特别亲密,因为阿妈给我的觉醒材料原本是给白狼姐姐准备的,但白狼姐姐也没有生气。

12.

最开始我还是对阿爸阿爹阿妈们很尊重的,但是在我在结界里冷漠的吃着经验的时候听雪姐姐说起阿爸们,我就再也尊敬不起来了。

13.

雪姐姐给我讲了一个故事。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不到30级的晴明阿爸神乐阿妈博雅阿爹八百阿妈。

这个阿爸在最开始的时候有了所有yys都有的雪女、三尾狐、九命猫。

在阿爸五级的时候,做任务做成就得到了第一张自己的蓝符。

14.

彼时阿爸还会玩yys这个游戏,都是听他同学在聊他才玩的。

于是他随便画了个波浪‘~’上去。

刷———

一只(?)鬼女红叶出来了。

彼时阿爸不知道酒红茨的恩恩怨怨(三角关系),看着是个AOE,就配合着雪女用,把三尾狐和九命猫都喂给了红叶。

然后带着红叶浪剧情,浪探索,浪到了第二张蓝符出来。

15.

此时的阿爸依然是个小白,榛·小白,又画了个波浪线‘~’上去。

刷————

又是紫光。

t.b.也许会有c.

清纯毫不做作的寮(16-29)



 

当前版本无法进入现世召唤,请前往更新或下载最新版本

部分安卓设备存在更新后无法进入的情况,请yys大人手动前往各渠道的「应用商店」下载最新安装包~

↑这个是真的,lz对着手机一个字不差的打了出来orz

版本是最新的,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感谢看到这里的看官。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