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多cp】元宵节日贺&包荣兴生贺【he/ooc/甜】

  • 这里冰少(冰少元/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


  • 念久的更新,下辈子吧【沧桑脸】


=====

总·一直不更新·目录


字数:10847/21400【还债过半了字数】


还债统一tag:冰子的点文还债【最后一个就是】

=====


wb上的全职官微:





↑梗来源。


=====

张韩张:


“新杰,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队长,你看微博上的猜灯谜,第一题的二和五。”


长河落日圆,肯定是小宋的账号卡了。”


“遗恨失吞吴呢?”


“......”


“《八阵图》。”张新杰提示。


“江流石不转, 遗恨失吞吴。”韩文清很肯定,“石不转。”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感觉这句更适合石不转吧。”


“为什么?”


“因为......”张新杰笑了笑,带过了这一话题。


因为,我心匪石,不可转也的寓意是意志坚定,永不变心啊。


永不变心。


=====

乐平/双花:


“大孙元宵节快乐!”张佳乐兴冲冲的喊道。


“元宵节快乐。”孙哲平‘不经意’间提起:“乐乐你看微博了吗。”


“哎哎哎,没有呢,怎么了?”


“你看微博上的灯谜,笙歌醉梦间,打的是什么?”孙哲平的声音中隐隐带着笑意。


“什么鬼啊我上网搜一下......”


电话那头没了声音,像是干别的事情去了。


落花狼藉!”张佳乐继续喊:“我说的对不对!”


“对,乐乐最聪明了。”孙哲平决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

兴欣:


“看看老冯又出什么幺蛾子,猜灯谜?”叶修把兴欣所有队员聚到一起。


“第一题是君莫笑,肯定是君莫笑。”叶修点了点头:“就算是猜谜我也在第一位。”


“第一题第四个是小安吧。”苏沐橙看向安文逸,后者点点头,“对的,是牧师。”


“老大,苏姐,哎大家都在啊,小弟你怎么不叫我。”包荣兴的声音远远传来,罗辑推了推眼镜。


“生日快乐啊包子!”方锐先喊道。


“生日快乐包荣兴!元宵节快乐!”苏沐橙对着包荣兴笑了笑。唐柔和陈果在一旁点头。


“包子生日快乐啊。”叶修让了让位置,让包荣兴坐到罗辑旁边。


“包荣兴生日快乐。元宵节快乐。”罗辑最后说道。


“这么多人知道我生日啊?太开心了啊!嗯小弟你也是,元宵节快乐。”包荣兴一把搂住罗辑,后者连忙扶了扶眼镜,找平衡。


“看第二题第二题。”


力以赴、忠于守、山流水、大显身寿延年、龙高卧、通达旦、不拘小、眼疾手不思蜀。”最有学问的唐柔和苏沐橙写了起来。


“全职高手鹤(贺)元宵节快乐!”




final.


有猜错的评论告诉我啊!!


喻队生贺是图,还没上色......








感谢看到这里的看官。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