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冰子的脑洞】孤怆乐园·江周(序,试水)

cp江周


b站听了天依言和乐正绫的歌之后来的脑洞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


===

总目录

===


打扰了,这位先生。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当做一个游戏吗?


——当然了。


你,听说过游乐园吗?


——那是孩子们玩耍的,给一群小天使们带来快乐。


你,听说过孤怆乐园吗?


——?


【那是给恶魔们提供生命的,孤毒的乐园。】


你知道江波涛吗?


——当然,江先生的性格很好。


你知道周泽楷吗?


——你说的是江先生一直没带出家门的伴侣周泽楷?


是的,你知道他吗?


——?


【他是存在于臆想中的孤怆乐园的恶魔啊。】


你知道无浪吗?


——当然,专在游乐园里大肆破坏的恶人。


【不不不,表面的破坏算得上什么呢。】


你知道一枪穿云吗?


——和无浪一起作案的人,我当然知道。


【不不不,你什么都不知道。】


抱歉,游戏结束,你。


【Game Over。】


鲜红渐渐染过这片土地,浸透在沥青中。


你说他是不是很无知,小周?


【嗯。】


T.B.C.



我在写什么?我在写什么?我可能开了一个假电脑,用了一个假键盘,我是假的,这个世界也是假的,我的手不受我的控制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