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多cp/鬼畜】UC编辑部冰少元出品(1)

这里U C编辑部冰少元,叫我冰子就好。

因为是鬼畜吐槽向,所以不是图文的冰少媛。

有时间一定会写!!!一定会!!!!【突然兴奋.jpg】

===

持续不更新的总目录

===

黑体字是[电竞之家]的报道标题,下面的是同一个新闻[荣耀八卦]的标题。

【一】江周

1.

《周泽楷、江波涛及轮回队员夜晚外出散心》

《震惊!枪王深夜离开轮回楼,为的竟然是他们!》

2.

《江周二人祝贺方明华及方嫂结婚五年》

《男默女泪!为何二人竟在同一人结婚纪念日中祝福?》

【二】黄喻

1.

《蓝雨6:4战胜微草后黄少天表示喻文州是位不可多得的好队长》

《震惊!男子当媒体面向另一男子示好!》

2.

《卢瀚文暴露黄喻二人住在同一寝室长达十年的事实》

《未成年男子表示另两位男子竟然同居近十年!所有人都惊呆了!》

【三】方王

1.

《今日微草原副队长方士谦前往微草祝贺对战蓝雨10:0佳绩》

《惊讶!男子辗转两座城市只为当面庆祝另一男子喜事!》

2.

《方士谦微草战队一日游第一句话:王大眼你不戴美瞳了?》

《不转不是中国人!分别多年两位男子第一句话竟然是......》

【四】张韩

1.

《霸图战队今年表示为了提高成绩睡觉时间延后一小时》

《可怕!延后一小时睡觉竟然是为了......》

2.

《张新杰擂台赛1v1徐景熙表示:心思较细腻韩队可以学习一点》

《男默女泪!一男子当众人面对比其他两男子,令闻者落泪!》

【五】乔高

《昔日同微草战队二人再次站到同一赛场上,加油!》

《昔日相依相靠二人终于分隔开来,真相让人难以接受!》

【六】刘卢

《敌对战队刘卢二人互相表达赞赏态度》

《惊讶!自家未成年男子竟被敌对势力......》

【七】叶橙

《叶橙二人再度同台:叶修,加油!》

《震惊!多年不曾同台二人终于同台,第一句话竟然是!!!》

=====

tbc.

=====

我感觉我真的是UC来的......

【我疯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jpg】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