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冰子的点文还债2】80fo点文结果

这里一个疯了的冰少媛,请多指教

80fo点文tag:冰子的点文还债2

52fo点文tag【到现在都还没还完】:冰子的点文还债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结果出来了...

前几天一直忘记统计结果有好多

所以选了几篇,剩下的喜欢的梗可以在之后的文章中应该看得到:

 @蕾梓:叶黄,两个人各披小号是对方头号迷弟

 @周泽楷的绝对男友 :叶周恋爱小日常

@江流石不转:叶蓝原著向

@白烂书:叶江,江作为新觉醒的底细O进入军队,作为高级A叶的临时结合对象最后被识破,被叶护短HE。

 @赤司征十郎:叶张,老叶撩完就跑被张新杰逮回来

@七步鸣蝉:邱宋男友衬衫

@五月饿了:叶邱

 白邬骋w:邱宋不同的传承殊途同归

还有很多我喜欢的但是写不过来了啊啊啊!!

其他all黄啊all林啊叶肖啊我都特别想写!我保证以后一定会写但写不过来了!!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