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嘉瑞/安雷】 没有恋爱的电子竞技都是辣鸡 (01)

cp嘉瑞,安雷

原名【你嘉哥永远都是你嘉哥】

没有恋爱的电子竞技都是辣鸡,这是嘉嘉的原话。

点赞=文的那个跪求手下留情orz

喜欢就留个评论嘛qvq超级无聊的

文中对其他cp并没有任何歧义(因为我也杂食cp233333),只是在此文的世界观而已。

全员电竞选手,HE,ooc,禁ky

===
凹凸电竞大赛》职业选手》闲聊区
——
1l 楼主
  
所以说你嘉哥永远都是你嘉哥,就算人家九岁那也是大佬。

——
2l
前排吃瓜,难道说的是嘉嘉今天wb的那句话和那个图?

——
3l
nili嘉哥真6,人家格瑞就是发个说明他要参加全明星了,nili嘉哥第一个点赞转发,手速都用在这里了?难怪比赛不行。

——
4l
ls黑子举报不谢:)你哪只眼睛看到嘉嘉比赛不行了?到现在为止一共四届全国赛次次冠军你心里有没有点b数???一棒子10w多的攻击你能接住几下????

——
5l 楼主
好了好了,4l黑子已经封了,我们回到wb。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嘉哥真的知道他在说什么吗?!!!从今天开始我就不叫嘉嘉了,尊称嘉哥。

——
6l
安哥怎么办???

难不成安没马????

——
7l
够了啊安没马雷没船梗都四年了有完没完hhh

——
8l
从头到尾懵逼的就我一个萌新????求科普

——
9l 楼主
一晃也就四年了啊,安哥雷总嘉嘉嗝瑞凯佬也都四年了啊……

我来解释吧,安没马来源于安哥的角色。aoto的骑士是没有马的……马的……的。安哥不但id是【最后的骑士】而且角色也是骑士,懂了吧。

再说雷没船,这个就很尴尬了。雷总id【星辰大海】,角色是海盗(对就是那个连四年前一波内测都只有五个号的限定角色海盗),然而这个游戏他海盗也没有海盗船所以就……嗯

顺便说一句,提到安哥肯定能提到雷总,这俩一对的。

——
10l
哎哎哎lz别误导新人啊,不是说安雷在一起是谣传的吗?

——
11l
ls两年没关注过aoto了吧?第一年他们是辟谣了,第二年的2.14就发了对钻戒和结婚证,我tm当时还以为是哪两个高仿号p出来的图,后来发现是真的……

顺便提一句,结婚证上丈夫写的安迷修^_^

——
12l
ls别提了好吧,郁闷极了。我雷总186怎么就被你179的安哥给压了?!!!强烈抗议。

——
13l 楼主
你们都别跑题啊233讨论的是嘉哥的话什么意思。

——
14l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吧,【没有恋爱的电子竞技都是辣鸡】,配图还是和格瑞的合照,在联想之前那些事,四舍五入就是出柜啊。

——
15l
ls认真的?格瑞眼睛都没看镜头好吧?你嘉一厢情愿也是出柜?

——
16l
我们先……算了,ls是个智.障吧哈哈哈竟然真的认真的反驳。一看就知道是不到两年的小萌新。

顺便再说一次,格瑞眼镜的那个方向是落地镜,wb上有dalao做了透视图,正好在格瑞眼神聚到镜子上的位置反射出嘉德罗斯的脸了。

不说了,我先去跪。

——
17l 楼主
我先说一下当年嘉瑞都发生过什么23333到时候你们这些萌新我tm求求你们别瞎bb诸如j all/la/pp/kj/jl/rj等等cp了行不行,tm没脑子看不出真正恋爱情况还tm没手翻翻两三年前的这些人的wb是怎么说的吗是不是傻b

虽然逆了就逆了人家蒸煮看不到就好了,上个月某位dalao写la不说还去at安哥和雷总,还能活下去真是命大。

对了这些只对那些nc说,正常文手画手没关系啊我们一起浪2333【我曾经还是站la来着,后来被官方打脸了orz

——
18l
我的妈啊lz疯了吧……不过说的对!现在论坛上都是些什么玩意无脑cp,逆的那些不提,毕竟用爱发电圈地自萌,有的随意拆,ntr,当着人面和别人搞是不是太过了???都有病吧明明蒸煮都已经在一起了,mdzz。

——
19l 楼主
我简介一下嘉瑞的关系。

1.嘉瑞恋人,官方石锤wb指路→www.jiaruijiehun.weibo

2.嘉德罗斯蝉联四届aoto大赛冠军,格瑞是亚军,银爵是季军,第三届时银爵没参加,季军是雷狮。但是雷狮并没有用到真正的手速,因为去年安哥生日的时候有人扒雷总弹的钢琴,手速已经飚到703apm稳定三分钟了……666

排名前五的都是怪物。

3.格瑞id【所见皆可斩】,对就是一刀9.9w的格瑞大佬,次次第二,不得不说和嘉德罗斯竞争不要再激烈啊。

嘉德罗斯id【神之子】,从角色到武器都是特制的,因为嘉嘉的身份嘛……就不说了,不过那个大罗神通棍依然是对操作有要求的,apm小于500的用了照样没用,不如木棍。

一棒子下去10w伤害不是闹得。人家伤害100w是因为总共就100w,你伤害99w是因为总共199w,这个意思。

4.别站错队别到对家去刷cp,aoto的论坛水很深。

5.上一条是真的重点,下面开始深8。

6.第一届大赛结束时嘉嘉第一格瑞第二,但当时嗝瑞粉都不服因为团战限时,而格瑞dalao你们知道都是随意组队就能开打的,人家没队伍。所以就导致了当嘉德罗斯和格瑞1换1退场后就剩下雷德和一个组队的其他选手了(我不认识,应该不怎么出名技术也不好,真不知道怎么当上的职业选手),雷德半血都没用上就把那个人怼死了,然后嘉德罗斯队就赢了。

之后两个月官网微博论坛各种地方简直爆炸,格瑞的女友粉亲妈粉男友粉就是各种粉都炸了,那之后第二届格瑞就组队了,对就是金,凯莉,紫堂幻和安莉洁。

也是因为这个,所有人都默认了嘉德罗斯和格瑞是势不两立的关系。当第二届大赛预选赛结束后的那个全明星,嘉德罗斯一句话让所有人都怀疑人生了。

——
20l
那场比赛不是被叫做世纪之战吗2333格瑞粉丝气到炸裂,总决赛耽误到了一个不知名选手上,气人。lz想说的难道是表白那件事???

——
21l
我的妈表白?!!!lz别卡在这里啊,继续啊啊啊啊啊啊啊!

01 End.
全文 T.B.C.

就是要卡在这里233333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