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嘉瑞】aoto游戏嘉德罗斯线HE攻略(03)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下章完结,有点太着急了毕竟五百多了……orz手下留情啊

后续会有安雷的番外《骑士与皇子与王》,就是本文背景下的文章了,不是论坛体

tag【嘉瑞:嘉德罗斯线he攻略】

cp嘉瑞,安雷,银帕,雷祖,凯柠

——
30l 楼主
三月份开始aoto就要搞事情了,具体表现为三月到五月神tm拉低面板的两个月。

论坛上经常说的三五末日就是这个了。

首先说一下,这里开始分支很多,我是找策划才确定了是发现了所有分支的。

第三个月刚开始,你会发现你到了个奇怪的地方,就是论坛上戏称的几何空间,也就是系统的【嚎哭地穴】。

陪你的是格瑞,凯莉还有给你拖后腿的金和紫堂幻。别说我黑角色,真的。

分两路走的时候请抱紧格瑞的大腿,就选他。下面列一下选四个人不同的面板数值变动:

1.格瑞
耐心+5,反应+10(加幅最大的一个没有之一),其他不加。对,不加。攻击还-3。

格瑞大佬就是用来带你划水的,什么输出都靠他。烈斩一刀9.9w不是白叫的。

2.凯莉
速度+5,反应+2,攻击-2,感情-2,对,开始减减减。

想截图的真的建议別在这里。

3.紫堂幻
攻击+5,反应+3,速度-2,感情-2。还算是很综合的面板,除了家公斤就是减速度,呵呵。

4.金
为什么要放到最后呢,因为加攻击但是减智商……对的就是减智商。有一波选了金之后我宛如智障。

面板值变动:

攻击+8,耐心-2,反应+2,感情不变。你金的感情线?不存在的。好人卡朋友卡师兄弟卡竹马卡疯狂发,就是没有结婚卡:)

就这样了,具体的选项和骚操作我先码一下。

——
31l
星星大佬认识策划?【格瑞眉头一皱发现自己ooc了.jpg】

——
32l
ls的表情包2333【嘉德罗斯眉头一皱发现圣空星的人没给他皱眉这个表情.jpg】

——
33l
lslss两位结婚吧23333

——
34l
说好的嘉德罗斯he攻略呢orz我要看嘉嘉

——
35l 楼主
你们表情包都哪来的我也想要。

因为只推荐格瑞(不然后面好感不到要求,鬼知道为什么选格瑞加嘉德罗斯的好感,这两个——),所以就只列格瑞的了。

对话一选项:AA,完成后耐心+1,获得道具【鬼知道干什么的蜂蜜】*1。

那个什么官方说的【过剧情能1%几率掉角色好感度礼物】肯定是我瞎了看错了小数点,怕不是0.1%。

对话二选项:AAC,鬼知道为什么几乎都选a,估计是因为嘉德罗斯这个名字里只有a是选项吧【罗德烈看透一切的目光.jpg】

完成后格瑞好感度+1,再次获得【蜂蜜】*1。说好的格瑞的好感礼物是牛奶呢,你在逗我???

对话三选项,哦不没有选项了,写一篇简笔,介绍一下你心目中的嘉德罗斯he格瑞:)对就是嘉德罗斯,和格瑞。

不少于五百字。

真·简笔,五百字。

至于为什么写完之后加格瑞的好感度,我tm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嘉德罗斯的好评格瑞加好感,总之你上网搜就好了:)

——
36l
233333不少于五百字的简介,服了服了。我开始相信jr有一腿。拼命暗示自己这都不重要……个鬼啊!

——
37l 楼主
继续继续:)

过了嚎哭地穴之后nili格瑞就要离黑化不远了。

点开好感查询,然后嘉德罗斯好感度你不知道的时候已经加到16了,鬼知道为什么加格瑞的好感度时嘉德罗斯的也跟着加。【我们先表面上说是系统bug,可我们都知道这tm的是爱情.jpg】

因为这三个月事情非常多,所以我简单叙述一下剧情,说一下选项,我们进入下半年培养感情。

剧情:
1.离开几何空间时被神秘人拦住了(BAB),想方设法找到出口逃走时听到格瑞和神秘人的对话,逃走时被发现,格瑞让自己离开,但不能和任何人提起这件事。

2.祖玛问对嘉德罗斯怎么看(ACC),雷德来找,说是嘉德罗斯叫的人。见到后被通知嘉德罗斯才是真正的那位【未知的第八神明】,自己只是个无辜被卷入大赛的普通人罢了(CABBA),门外有人偷听,雷德和祖玛去追,嘉德罗斯和你留在房间内。

3.嘉德罗斯开始讲述他的过去,(太长了就不说了,背景站里搜索【圣空星 实验 第八神 嘉德罗斯】就能出现全部)结束后嘉德罗斯离开,祖玛和雷德过了会儿回来了,却说没见到嘉德罗斯。(ACB)

第五个月结束。从六月起到十一月结束没有了随机事件,就是剧情。也完全摆脱了其他线时的养成似的类型。

剧情总览(因为太长了直接发剧情和选项,最后有总结):
所有人都在找嘉德罗斯但是没找到,格瑞说嘉德罗斯排名第一不会出事,你决定把嘉德罗斯对你说的话告诉格瑞,但格瑞不相信。(ACABBB)

你随师兄师姐们去参加武道会,发现角落里还没挂到墙上的武道会新一轮排行榜上第一名的名字写着嘉德罗斯,你决定去找他看看。(CAA)

嘉德罗斯似乎是失忆了一样,不认识你。你回到了师兄们身边,没和他们提起这件事。比赛开始,师兄们都看到了嘉德罗斯。

格瑞开始怀疑你是不是第八神(未知的第八位神明),你否认了。嘉德罗斯打伤格瑞,格瑞问为什么,你在场下听的云里雾里。(ABACB)

格瑞离开,嘉德罗斯再次消失,你们走在回去的路上时雷德祖玛来找你。CB

祖玛说出事实,你是嘉德罗斯的复制品,作为人造神的嘉德罗斯没半年需要回圣空星实验室休检身体,会失去除了最开始的记忆,所以不记得你。而你其实是为了更方便检修嘉德罗斯而制作出的复制品,投放到原身的周围。

好了,搞事了。

雷狮和安迷修突然失踪,帕洛斯那天在门外听到了一些,对银爵提了提。银爵告诉了其他人,你被人怀疑是卧底一类的,重伤。要死时(前面说过小黑洞好感在加)小黑洞黑了系统救了你,你离开了这里。CCCAB BAAC

你漫无目的在各地游走,途中遇到了失踪的安雷二人,但你选择默默离开。【这里安哥好感度到50时就会出现一个小续集:(视角切换至安雷)安迷修看着渐渐远去的身影,并没有开口喊住你,而是任由你离开,有意无意的忽视了通讯器上的“末苒(你)是卧底”这样的字眼。】BA

你被莱娜找到,她想复活鬼狐,鬼知道为什么带走了你。你被带到格瑞面前,对又绕回去了,格瑞正在和神秘人(前文提到的)说着什么,看到你来了之后就把两人都杀了(神秘人、莱娜),你发现神秘人是鬼知道为什么没死透的鬼狐。CBBA

你回到了宿舍住,所有人都当成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样子。

十一月结束。

——
38l
这剧情我怎么没印象???难道是bug或者嘉嘉he线才有的剧情???

——
39l
一点也不前排的给星星大佬打call,dalao继续

——
40l 楼主
马上要完了,我先提个醒,我一开始出了结局也是各种不服,但是结局CG那里嘉德罗斯he线的确出现图片了……问了zz策划狗砸,她说这才是aoto真正的结局。

总之cp嘉瑞,安雷,银帕,雷祖,凯柠。这就是嘉德罗斯he线的结局,还有CG先送上普通版的,1080p的等我发完攻略。

【CG-格瑞和嘉德罗斯躺在同一张床上】
【CG-安迷修单膝跪地牵雷狮手,吻手背】
【CG-安莉洁摔倒被凯莉抱住,书散在地上】
【CG-帕洛斯蒙银爵眼睛,银爵无奈脸】
【CG-蒙特祖玛走在前面,后面雷德笑着扑向祖玛】

还有什么我了,没有了。

——
41l
我的妈cp全中!!!疯狂哭泣!!!!!!!!!!!!我为什么就没出这个结局?!!!!!

——
42l 楼主
明天继续。

03 End.
  
明天就是大结局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0)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