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骑士与皇子与王 (上)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说好的嘉德罗斯he线攻略的番外之一,主安雷,不是论坛体了。

cp安雷

我流安雷画风清奇。

===

参赛者们都知道安迷修是骑士。

参赛者们都不知道安迷修是谁的骑士。

很少有人知道安迷修的过去,人们大多只听说过“最后的骑士”之名,和他从不离身的双剑。

见过他的人会沉溺在他的温和礼仪上,没见过他的人只知道所谓“尬撩”。

而事实上,安迷修可以说是一位好骑士,但不能称之为好伴侣。没有一个人的伴侣会整日披着笑容对待任何人,甚至连动物都要分雌雄。

可以说,安迷修活着不为了任何人、任何事,他只为了“活着”而活着。

……

“安迷修,你怎么也在这里?”雷狮有些诧异的看着推门而入的人问,海盗团的其他成员坐在旁边绕城一个圈。他的头巾被风吹的向后扬起,他迎着光线看向门口的人。

真扎眼睛。雷狮心里骂了一句这刺眼的光。

谁都知道,凶名远扬的雷狮海盗团实际并没有多少人,或者说连五个人都没有————却能随意抢.掠.侵.占,几乎所有海域都被他们祸害了个遍。

而在传言里,他们的老大雷狮,本身也就是个暴力的人。比起说理,他更喜欢拳头教你做人。

弱者没有和强者交易的资格,知道吗鶸。

而很少有人知道,甚至只有卡米尔和安迷修知道,雷狮曾经是位皇子,名副其实的那种。或许帕洛斯和一些星球领袖也知道,不过那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呢?

在安迷修的记忆中,还是很久之前,雷王星三皇子寝宫的那一场火,燃尽了三皇子布伦达的一切。而他,心甘情愿。

从小就因强大而被兄长嫉恨厌恶,本身又极度反感皇室的种种规定,宛如一道道枷锁要压垮他,于是他选择放弃三皇子的一切,甚至改名雷狮,离开皇宫,当了一名海盗,甚至还带走了皇宫里作为私生子而地位尴尬的卡米尔。

安迷修看着拿着酒杯坐在那里的雷狮,倒是没有多么惊讶。毕竟他想象不到雷狮一本正经的坐在西餐厅切牛排的样子,还是这种啤酒烧烤的更配他。

他还记得这位曾经的皇子在小的时候就说他长大一定要喝到全天下不同的酒,天知道为什么雷狮执着于此。

“喝不喝?”雷狮今天没和他一言不合就要开打,反而心情很好的问,“安迷修你不是不会喝酒吧?”

安迷修……安迷修听了都想杀人。

握着流焱剑柄的手青筋微凸,安迷修咬着牙不让自己暴走,“不用了我不喝……!”难道现在还有人不会喝酒吗?!

你怕不是个假的吧雷狮。

摸着良心讲,平时他们虽然争吵不断,但心底都是认定了对方是最懂自己的人,最好的对手。都是一米八的大男人了,谈什么朋友。没人说出口,但心底都是这么想的。

不对,安迷修没到一米八。

至于“一言不合就开打”也远没有那么严重。甚至有的时候安迷修会在空闲时和雷狮等人一同去打别的海盗,或者安迷修有时在他想要抢没什么卵用的商船时打雷狮。

有事帮雷狮打,没事打打雷狮。生活过得贼带劲。

骑士看着他已经独当一面的皇子,笑着收起剑。

或许,他真的要找一个东西,来或者?

或者,一个人。

或者,雷狮。

……

“我信了你的鬼话了安迷修!”雷狮的喊声再次响起,安迷修双剑交叉护在胸口前,抵挡着因为愤怒而力气越来越大导致越来越沉重的雷神之锤。

安迷修能说什么,什么叫哑巴吃黄连,真的是有苦说不出。

虎口开始发麻,手臂有些发颤。安迷修撤回双剑像侧边一躲,下一秒一道闪电就劈在了他刚刚站的位置。

“我无意隐瞒,也没必要说出口。”安迷修看着雷狮,丝毫不掩饰的暴戾几乎要将安迷修压趴下。

一个近战和一个名为近战实为法师的近战打,能打赢吗?

安迷修看着两人身上的伤口,大大小小,但明显是自己受伤更多一点,摇了摇头。

凝晶剑身甚至出现了一丝微小的裂纹,安迷修知道凝晶不适合战斗,可雷狮也知道。雷狮的攻击主要都压在凝晶上,让凝晶都裂了纹。

雷狮听他这话倒是怒极反笑,问:“所以呢?我要不是看到了照片我还不知道你是父亲的骑士长?我在皇宫那么多年我都没见过你?安迷修大人?”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

“所以你是想把我带回去,还是想直接以那个狗屁不通的悬赏令把我杀了,骑士长大人?”

上 End.
全文 T.B.C.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