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安雷】安迷修与雷狮的五句情话

兮九/兮九九,叫我九九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害群之鱼 这个和本来想的不太一样…………qvq


三个设定的安雷,1原设,2校园,3黑道,注意。


和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样,所以下次的更新是原本想的那个脑洞……


要是真的看不明白那就先翻到最后看分析qvq


===


第一句话。


凝晶被扔在一旁,流焱剑尖还轻轻的抵在雷狮的喉结上,仿佛鎏金的剑立刻就会刺穿这脆弱的部位。雷神之锤架在安迷修的肩膀上,召唤而来的雷电刚好锢住了他的脚步,让安迷修动弹不得。


下一秒,闪电消失,雷神之锤和流焱都被扔在凝晶附近,安迷修和雷狮抱在一起,凶狠的亲吻着对方。也不知是谁咬破了谁的嘴唇,血腥味蔓延在两人口腔的每个角落。


“安迷修你丫属狗的吧。”雷狮松开了安迷修的嘴,吐了两下口中的血沫,看着安迷修。后者早已趁着这功夫把凝晶和流焱再次捡起,擦净,握在手中。


“安迷修。”雷狮做了个口型,转身朝着自由丛林走去。


安迷修看着他,大声回了一句,“I miss you.”


雷狮顿了顿,继续向前走去。


I miss you.


我想你了。


第二句话。


都说高三的雷狮和安迷修不和。


……真的不和吗?


“啧,”雷狮再次将篮球扣进篮板,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力道仿佛是在打人一样。浑身上下叫嚣着“我很不爽”。


“安迷修今天怎么没来?”他斜眼看着大门,每次他们强行占用篮球馆的场地时,那个人就会从那里走进来,严肃的告诉他这样做不对。


雷狮不屑的笑笑,满是嘲讽。都高三了不去搞他的成绩还过来管自己的闲事,有病吧这人?


……完全忽略了他也是高三的事实。


“我说安唔————”看到熟悉的人出现在门口,雷狮一把扔了篮球,走了过去,刚要喊人就被封住了嘴。


“闭嘴。”安迷修的声音响起,他的双手强硬的按着雷狮的头让他无法动作,又狠狠地亲了上去。


什么时候开始呢?他们不再是单纯的所谓“敌对”关系,又或者不满足于仅仅牵连于此————两个被遗弃的人互相依靠,为对方取暖,同时也暖了自己。


被亲的迷迷糊糊的雷狮还在想,他和安迷修是不是上辈子就开始纠缠不清,或许下辈子也要继续纠缠下去。


直至生命尽头。


第三句情话。


天知道组织里的人是怎么找到他的。雷狮看着身后穷追不舍还在试图开枪的人,骂了一句。


他混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被警//察追到崩溃。


雷狮脑中只剩下两个想法:组织里有白帽(1),不能让他们找到安迷修。


可惜,在他愣神的这段时间,他下意识的跑到安迷修的家门口,才发现自己犯了大错。


“……”雷狮沉默的看着面前安迷修家的大门,看看楼下正在往上追的一群人,第一次犯了难。


然而时间并不给他矫情的机会,警//察跟了上来,快速打开房门。


出乎意料的,安迷修穿戴整齐的站在门口,微笑着看着所有人。雷狮莫名感到一阵心虚,向他身后看,瞬间想要骂娘了。


安迷修的身后,枪//支毫不掩饰的露在外面。


“他是我朋友,和他无关。”安迷修看着那帮警//察也不反抗,顺从的伸出手任由警//员铐住他,带走。


雷狮站在高一层楼的楼梯上看着安迷修被带走。他想不顾一切的把安迷修拽出来,但他知道是安迷修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他的平安,他不能冲动。


“……”安迷修似乎对他说了什么。隔得有点远了,雷狮并没有听清。不过看口型应当是“我恨你”吧?


是自己让他陷入危险的,他不恨我就怪了啊。


……


多年后的雷狮在一场火灾中侥幸逃生,但左耳却被火爆声震得听不到了。


听力退化。


他看着公园里一对座在一起的学生,都是男生,看上去已经大一了,又或是高三,相互之间打打闹闹的,乍一看像极了曾经的他和安迷修。


雷狮看到那个同样有着棕色短发的男生对着那个黑发男生说着什么,还一遍遍的重复。他听不清,不过看口型竟然也和当年安迷修对他说的话一样。


好奇心使雷狮走进那两个学生。

走近。


听清。


疯了似的回家。


对着镜子做口型。


“我恨你。”


“我爱你。”


“我恨你。”


“我爱你”


心底似乎有什么东西塌掉了。


第四句情话。


雷狮看着坐在身边不断的烦着他的安迷修,暴躁的想把人一脚踢开。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安迷修还在不停的重复着,一边和他闹着。


真是的,打篮球不如打安迷修。


阳光洒下,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淋到他们的身上。身下长椅的影子拉的很长,仿佛预示着他们的爱情也能走的长久。


“安迷修。”


“I miss you.”


第五句情话。


End.



依稀记得白帽是指jc埋伏在黑帮里的卧底的名字来着……错了就删掉好啦(。


解释一下,原设中雷狮说的“安迷修”其实是i miss you,指“我(之前)错过你了”,而安迷修说的i miss you则是指“我想你了”;黑道pa里最后一句i miss you是说“我想你了”,正好照应开篇原设中安迷修的话。因为结尾是雷狮说的我想你了,所以开篇是安迷修说的我想你了。


再说人物。按时间线来排其实应当是黑道→校园→原设。


黑道安雷死去之后转世是校园pa,黑道pa里最后描写的那些“雷狮”看到的男学生其实就是校园pa里的安雷,安迷修死亡后到了校园pa里,而雷狮在安迷修死后变相而言也是死了,所以他在死之前看到了校园pa的安雷。


而校园pa中最后写的【被亲的迷迷糊糊的雷狮还在想,他和安迷修是不是上辈子就开始纠缠不清,或许下辈子也要继续纠缠下去。】其实就是在暗示上辈子(黑道pa)和下辈子(原设)的安雷,这里也提到了时间线。


最后因为第一个世界(黑道pa)里最后是雷狮说的那句“i miss you”(译为我想你了),所以在最后一个世界(原设)里安迷修说出了这句话。


可以无奖竞猜最后一个世界里(原设)安雷有没有前两辈子的记忆了。


对着镜子可以做做口型,我爱你和我恨你的口型是一样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