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瑞嘉】几件小事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cp瑞嘉

雷安《几件小事》【评论区也有】https://bingjingyouying.lofter.com/post/1e1b184b_11eea7c5

是↑↑↑的姐妹篇&后续

abo,架空

我估计下一篇如果还有的话就是丹菲提x凡了2333333

===
你们好,我是凡,男性Omega。

当然,关于我的第二性别问题,我相信你们都听丹说过了。虽然我一直怀疑她想上我,但是此事与今天我要记录的没有联系或影响,所以暂且不提。

那就说说王和我的父亲好了。

首先,圣空星的王,嘉德罗斯,是男性Alpha,王是人造神这点我想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所以就不过多阐述了。王一向强者为尊,所以到现在我都没有称呼过他父亲,而是已王来代替。

但我相信,终会有一天,王会对我的实力满意。

而我的父亲格瑞,男性Alpha。他们和丹的父亲一样,都是男性Alpha,这或许是传说中的同性相吸。

我属于半人造,虽然是父亲们的基因,但却意外的显现出隐性Omega,因此王曾经还和研究所的人打了一架,不过这并不重要。

下面来说说王和父亲的故事,远没有丹的父亲们那样平静。

父亲最初是以王妃的身份请进宫中的,当时在圣空星所有人的注目下,王和父亲……打起来了。

对,就是王手持神通棍,父亲握着烈斩,旁若无人的打了起来。

括弧爷爷称之为秀恩爱括弧完:)

我在诞生之后听说了这件事,也明白了我家的家规第一条:任何王和父亲不以分手为目的 的打架都是秀恩爱,括弧妖精打♂架括弧完。

啊,别在意,毕竟我是人造人,性子总是比丹要活泼一点的,虽然我还是怀疑她想上我:)

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那次父亲在和别人对战时不小心被伤到了,王来晚了一步,看到了伤口之后就狂暴了……

大罗神通棍,通天贯地,破空碎星,可不是说着玩的。

最后王将那人捣成泥之后,抱着父亲就走了。

王也在那时告诉了我第二个家规,王或许会受伤,但千万别想伤害父亲,虽然王肯定没人能伤的了他。

……或许,只有父亲能?

我说的似乎有些多了,但我还是要继续。伤了父亲可能会被王捣成泥,但想伤王的话,父亲……嗯。

那就说说那次王去参加一个星际宴会的事吧。王带着父亲和我去了那里,宴会很无聊,无非就是各种奉承和联谊。

快结束时,王想先回圣空星,我们往外走时,一个星球长的执行官朝着王扔了什么东西,好在被父亲用烈斩在半空中斩断了。

那东西刚碰到地面,就炸了。是炸弹。

王看着执行官,我一度认为大罗神通棍又要见血了,可是父亲制止了王的动作。

父亲用联络器似乎与谁交流了一会儿,然后让侍卫把那人带下去,说是这是个星际通缉犯。

当时我们都一脸迷茫。执行官怎么就变成通缉犯了呢?

我才知道父亲认识一个叫凯莉的阿姨,她不知用什么方法轻易的进入了星际网络,把这个人编辑成了一个通缉犯。

……666

在父亲生气的边缘起飞,说的就是这人。

随后我再也没见过这个人,和那个星球。估计早就成渣了吧。

要是我没记错的话,那位执行官现在还在水牢里泡着呢。不得不说,千万别惹王和父亲啊。

我不知道在王和父亲两个人里谁担任着向丹的爸爸安迷修一样的“母性”角色,但如果说攻受的话,王是被压的那个。

王3%父亲嘛,哈哈。

End.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