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银帕】因爱而爱(一发完)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cp银帕,有隐藏的安雷就不打tag了

校园pa,是正经严肃教授的银x到处乱撩汉子的帕

我流校园,乱七八糟

一个帕帕自以为撩了银哥,结果最后被银哥吃干抹净的故事

一个小甜饼,是给 @Butterfly·晓蝶 的生贺!生日快乐!!(虽然可能貌似晚了orz

(悄悄的说,我也在UT坑待着,只不过智商不够(buni)游戏里总是死而已qvq

===
帕洛斯和银爵在一起了。

……开玩笑的。

帕洛斯,凹凸学院大一新生。

很会撩。

一般单独列出的都是重点,所以我们划重点:他喜欢银爵。

和他一个寝室的人自然听过他说的“喜欢”,等到看见银爵是谁之后恨不得立刻搬出寝室。

“喜欢块木头啊?帕洛斯你可真行。”寝室的兄弟看着站在讲台上面无表情的银爵,用笔杆戳前面帕洛斯的肩膀,下一秒,粉笔飞到了他的脸上。

是了,在旁人看来,喜欢银爵的帕洛斯不正常。

不过这也不奇怪,毕竟是刚入学就被警告,照片贴大公告板直到现在的帕洛斯,不正常。

帕洛斯完全不想理会坐在身后的同学,他抬起头,对着讲台的方向笑了笑。远处的银爵看着他笑的样子,手一抖,粉笔掐断了。

帕洛斯看着银爵掐断了粉笔,笑容更大了,还带着满满的狡黠。

其实帕洛斯第一次见银爵是在他初三的时候。

……

“哟,这不帕洛斯吗?”几个人把他堵在了街尾巷子里,为首的人一脸不怀好意,“借兄弟点钱花花啊?”

帕洛斯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笑着说:“啊呀,不巧今天没带钱啊。”一边心里盘算着怎么能尽快脱身。

毕竟他虽然能打,但不想招惹这帮天天校门口堵人的疯子。

更何况他们还认识,糟心。

他不安分的瞄瞄这看看那,终于是看到个一身白,应该是穿着他们校服的人————“哎同学,救人命啊——!!!”

帕洛斯扯着嗓子喊,也不知道那人到底听没听见,肚子就被人踢了一脚。

他踉跄了几步,差点没给人跪那。

“哎哟,都叫了兄弟了,下次见面在聊钱怎么样?”帕洛斯咬着牙,强装着笑脸,那一脚是真没留力,疼的他现在都想缩地上。

几个人把他围起来,刚才说话的冷笑一声,“兄弟?一起跑出去说好的拿到了五五分你还去和那群主任说去了?我瞎了眼认你这种兄弟。”

帕洛斯明白了,这是来找事的。

也不知道那人到底来没来……手被掐在身后动不了的帕洛斯是绝望的。

迷迷糊糊的帕洛斯看到似乎有人拎着个袋子过来了。

……

再睁眼,他已经躺在床上了。

帕洛斯试着动动身体,然而事实证明他做不到。

见鬼了这是哪里?他转转眼睛,却只能看到白色的天花板。帕洛斯忍着疼坐起身,总算是看清了。

门外传来人说话的声音,伴随着脚步声靠近,帕洛斯一僵。他才刚站起身————现在装作睡着了还来得及吗?

门被打开,青年站在门外,看着床上正要躺下的帕洛斯。

帕洛斯也在打量着他。白发,白衣,长相10分,就是太黑。

一定没涂过防晒霜。帕洛斯在心底吐槽。

“……你说是不是啊银爵?!安迷修这个傻子!!”电话那头的人还在说着,并不知道这边的人和帕洛斯的诡异气氛。

“……银爵?”帕洛斯好像听到了人名,他看着面前的人,尝试着问。

“嗯。”银爵点点头,无视电话里那人“我一定要打死安迷修这家伙!”的话,手中电话挂断。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

彼时又怎么能想到,自己喜欢这家伙呢?帕洛斯眯着眼,看着正在调幻灯片的银爵,舔了舔唇。

直觉告诉他别去招惹这人,但是……如果害怕,可就不是他帕洛斯了啊。

此时的银爵还不知道,学生里的那只狐狸已经盯上了他。

这些天里闹得沸沸扬扬的,就是帕洛斯和银爵在一起了。

————说这句话的人被无数银教授的粉丝打死在道边,已经凉了。

实际上是理学院帕洛斯开始缠上这位散发着生人勿扰的气场的教授了。

并不是因为想把公告板上的照片弄下去————事实上,他已经把照片扯下去撕掉了,而是他在追人。

是的,几乎99%的人都能看出帕洛斯是在撩银爵,可偏偏那唯一的1%就是银爵本人。

银爵走在路上,身后帕洛斯突然抱着他的腰,“银哥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无视和帕洛斯略显柔弱的身形成反比的体重的话,这场面的确很令人热血沸腾。

饶是内心再怎么觉得帕洛斯要把他压死了,银爵脸上还是一派冷淡,“起来。”

银爵打完饭找个座位,帕洛斯主动拿起放在一旁占了个位置的包,“银哥来这儿做……坐呀。”

银爵……银爵拒绝知道是哪个zuo并把帕洛斯的头按在桌子上,引来那人一脸“我这么喜欢你你却这么对我你太残忍了QAQ”。

……帕洛斯你ooc了你知道吗。

诸如几次,银爵依然没对帕洛斯的示好有任何反应。

帕洛斯苦着脸,恶狠狠的咬下手里的小包子,仿佛是在咬银爵一样。

“银爵你还是不是男人了?!!”帕洛斯对着一旁的树喊。现在是中午,树林里没什么人,帕洛斯也就无所顾忌,“银爵你个智.障!!我喜欢谁你还看不出来啊?!!你个混.蛋!!!仗着我喜欢你就欺负我————”

帕洛斯的话停住了。

什么时候开始呢?看着银爵对他有些无可奈何的脸,他会莫名觉得开心。看着银爵口口声声“不喜欢”却一直忍受着包容着他做的事情,他会觉得很满意————像是银爵本来就该纵容他一样。

帕洛斯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原本只是觉得这人很有趣,想着怎么撩这人才能打破他毫无表情的表面,后来却似乎变了味了……

帕洛斯第一次有了迷茫的感觉,他为了什么呢?

树后,有人看着帕洛斯孤独的站在那里,皱皱眉,悄无声息的走了。

帕洛斯和银爵在一起了。

这次是真的。

End.

评论(1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