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嘉瑞/安雷】词语大会第一期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cp嘉瑞,安雷,是个段子可能变连载

===
主持人:嘉德罗斯,格瑞,安迷修,雷狮

话题:四字词语

第一期《词语大会》录制现场,后台准备区


嘉德罗斯:格瑞,刚才微博有个叫ninenin的(对就是我)祝我今年瑞气大来!!哈哈!!!!!

格瑞:……【格瑞发动主动技能烈斩】

安迷修:刚才这个网名ninenin的祝我……硕果蕾蕾????这什么意思,打错字了吧??????

雷狮:……???麻烦你祝她天天享受晏酣之乐^_^



没了,本来就是段子。

1.瑞气大来是指吉兆,也有叫【瑞庆大来】的

2.原词是硕果累累,秋天丰收嘛

3.取自《醉翁亭记》【宴酣之乐,非丝非竹】,就是把宴改成了……嗯

4.兮九别名ninenin是常识(gu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