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嘉瑞】恐怖游戏?tan90°(上)

全文已在 @二月不宜°嘉左雷右有点过激 放出

cp嘉瑞,双游戏主播

游戏是自己编的,并没有文中的这个游戏

因为本身不看直播所以可能会不太对……别在意orz

【】内的是弹幕内容
===
格瑞调好摄像头,让它能清楚的照到自己的脸,随后轻轻吸了口气,打开直播软件。

格瑞,a站知名游戏主播。最初是因为游戏技术好而吸引一大部分男粉,后来因为一次意外露了脸,从此女粉们天天日空间,就等他的直播。

上个月格瑞答应了可以有一次全程摄像头开启的直播,所以今天格瑞刚开启直播间就有人刷了起来。

【瑞哥!瑞哥看我!!!】
【是不是第一?!!!是不是?!】
【哈哈哈我刷出了什么!瑞哥的直播!】
【火钳刘明!今天玩什么啊⊙∀⊙】
【关上前五的大门,顺便摸摸第六的头】

格瑞开口,声音一如既往的清冷:“一个粉丝给我的游戏,今天试试。”

说着,打开了电脑桌面上一个纯黑色的游戏图标。名称那里写着Liverath,用翻译也翻译不出来,很明显不是单词的意思。

【啊啊啊!!!这是我私信瑞哥给他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woc前面的别跑!】
【我不服我想看瑞哥玩j啊!!!】
【瑞哥玩j的够了啊瑞哥玩j你让隔壁主播嘉哥怎么办】
【瑞哥和嘉哥难道还没在一起吗?】
【前面的什么鬼啦瑞哥怎么会和嘉哥在一起】

“今天我们连麦……嘉德罗斯,打招呼。”格瑞看着加载中的红色花朵转到了99%的位置就不动了,皱着眉。

一旁钻出个金头发的人,右眼眼角还贴着星星贴纸,包子脸看上去鼓鼓的,“切,有什么可打招呼的,都是渣渣————”

弹幕消失了一瞬间,随后格瑞的电脑差点死机。

【啊啊啊啊啊嘉嘉??!】
【突然打破次元壁?!瑞哥怎么和嘉哥一起?】
【这算什么连麦这是同居了吧?!!!】
【前面说瑞哥嘉哥不可能的脸疼不疼hhh】
【我的妈突然同居???】

格瑞看了一眼嘉德罗斯,表情中带了些无奈。

嘉德罗斯努努嘴,坐到格瑞身边也打开电脑,“开始呀,加载完了。”格瑞点点头,看着游戏开始介绍。

Liverath,从简介上看是个神魔paro恐怖向的剧情,主角名叫Hels,是个教堂的骑士一类的人。

他还没玩过这款游戏,所以也不知道主要讲了什么。格瑞心里开始留心每个细节。

“真的不是help吗?这什么玩意。”嘉德罗斯看着Hels这个名字,皱了皱眉。

【hhh绝对没有那么简单,作为制作人之一我表示这真的是恐怖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别走!快说说是不是打错字了!】
【前面的别想跑!停下!】

“来了。”格瑞点击了花体的Play处,一段动画开始播放。

背景右侧是暗红色的天空,黑色的古堡影子;左侧则是蔚蓝的天空和白云,教堂模糊白色一片,偏偏十字架是黑色的,显得格外显眼。

镜头向左侧移动。首先跳出的是白幕上的一句鎏金样式的字,“神祇发生矛盾,上帝降罪于世。”

白幕开始缓缓变淡,背景随着字幕的变化而不断的变化。

“大天使长公然违背上帝,被消除百对双翼,流放人世。”在大厅一样的建筑里,一个人后背血流成河,一旁成堆的羽翼被血染红。高台上站着所谓的“上帝”,面无表情的看着跪趴在地上疼痛不已的大天使长。

“当他来到人世,恶魔意图将它同化。”场景转换到了初始画面的右侧古堡,有人缓缓睁开了双眼,双眸是泛着光泽的红。它嘴角勾起一个诡异的、正常人做不到的弧度。

黑屏,动画结束。

【策划君呢快出来,这什么鬼啊】
【我觉得智商可能不够用了……完全没看懂啊】
【意图同化之后呢???没了???】
【揪心了,瑞哥求继续!】
【不前排给瑞哥打call,瑞哥继续啊!!】

“这什么东西。”嘉德罗斯皱皱眉,干脆推开电脑,专心的看起格瑞,“不玩了,无聊。”

【hhh嘉嘉你就这么看着瑞哥不更无聊嘛】
【前面怎么说的,连麦,哦,真是连麦】
【sd滑稽,可以的,连麦】
【我不管我站嘉瑞】
【瑞嘉!前面嘉瑞的来战啊!】
【cp粉够了没,我们要看游戏!!】
【嘉瑞+10086】
【够了啊hhh评论区去撕cp,我要看游戏啊】

格瑞点了下游戏界面,场景转换。白色的幕布上写着【Part. First】,又快速消失。

“Hels,过来,孩子。”一个身穿长袍的老人叫着主角。他是教堂的圣教士。Hels走过去,开始自动播放对话。

“马上就要开始同魔族对战了,”老人说,“这是圣骑士团的新成员,孩子,他叫Cula,同样是个优秀的猎魔人。”

Cula出现在老人的身后。他看着Hels,点点头,“Cula,希望能一起杀掉所有魔人。”

“嗯。”Hels是被教会捡回来的,他是个孤儿,对别人也没有那么多的热情和亲近之感。

老人走后,Hels和Cula两个人待在一起。第一个选项出现了,你要对Cula说什么。

“a.【我先走一步】b.【……】c.【我去找圣教士了】。这三个选项,似乎都是……”格瑞眉头皱了起来,他总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却偏偏一切都没有违和感。

【hhh瑞哥加油哦】
【这三个我怎么觉得都一样呢??】
【前面的策划别走我看见你了!快说这什么鬼】
【是不是选b啊?毕竟只有b是什么都没说】
【不该选c吗?Hels只和圣教士熟悉啊】
【看不懂看不懂】

嘉德罗斯伸出食指,有节奏的敲着桌面。他掏出一块口香糖扔进嘴里,嚼了嚼,指着选项,“a,最保险了。可别第一次就死了。”

格瑞看看他,也没回答,手中鼠标却移动到a选项的位置,按了下去。

【dalao求解释,a为什么最保险???】
【我也看不懂了……最保险的不是b吗?】
【害怕……嘉哥想搞什么事情】
【只有我一个发现瑞哥这么听嘉哥的吗】

Hels看也没看Cula,朝着门外走去,“我先走一步,你随意。明天教堂门外集合。”

随着Hels位置的移动,格瑞看不到Cula的身影了,但他心底总是有着疑惑和警惕————刚刚镜头转换的一瞬间,他似乎看到Hels后面的Cula讽刺的扯了扯嘴角,却又似乎是错觉————毕竟就那么短短两秒不到,看错了很正常。

Hels回到房间就躺下了。一个晚上过去,第二天他换上了圣骑士团的骑士服,到教堂门口集合。

“今天我们要前往这里,”Hels指了指地图上打着红色x的一片树林,“消灭这些恶魔。”

Hels作为骑士长,他的话还是很有效的,他们很快打到了森林中,战胜了那里的一群低等恶魔。

“……”Cula站在队伍最末,他看着所有人或激动或喜悦的样子,率先向教会的方向走去。

选项再次出现了。这时应该说些什么。

“a【我们也回去吧】b【整理好随身物品,回去了】c【我们先休息一会儿再走】”格瑞看着选项,不知在想什么,又迅速回神,熟练的存档,“我们先选b看看。”

【Cula什么鬼啊,不是说他是个助力吗,怎么就走了】
【前面懵逼的加我一个!看不懂看不懂】
【您的智商-250】
【您的智商-250】
【前面250的够了啊】

“……”嘉德罗斯坐在一旁,用手拄着下巴看着。

点了b选项,Hels和其他人一起收拾了战场,就返回了教会。Hels因为圣骑士团的戒指丢了,返回森林里寻找。

【这剧情,绝了】
【我赌Cula在树林里】
【前面的+1,我赌他们有感情线】
【hhh你们加油哦】
【捕捉策划君!去吧大湿球!】
【捕捉失败╮( •́ω•̀ )╭】
【233333什么鬼啊弹幕有毒吧】
【总结一下目前为止策划君的弹幕格式,hhh+文字+哦,不用谢我叫志愿者】

Hels找到了戒指,刚想马上返回教会,就看到Cula一个人站在空地上,他的四周似乎流淌着血液。

我c。格瑞差点没忍住彪了粗口。

【woc之前的预言帝站出来!】
【策划出来谈人生!那么好看的白袍天使一样的Cula怎么变成这个黑不溜秋还带血的人啊?!】
【hhh策划已经不在线了哦】
【前面策划憋走!!!】
【瑞哥:我是谁我在哪】
【嘉哥:这什么鬼玩意】
【23333333前面的莫名就很整齐了】

上 End.

猝不及防上篇end了

估计有人看出来了我写的什么……不过我真的很萌这对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8)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