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嘉瑞】没有恋爱的电子竞技都是辣鸡 02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原名《你嘉哥永远是你嘉哥》

加了tag【aoto电竞世界】

cp嘉瑞

没有恋爱的电子竞技都是辣鸡,这是嘉嘉的原话。

嘉德罗斯he攻略卡文了,先更这个。

不是老师不是太太,叫我九九就行。真的。

这篇文我估计已经凉了,凉了。为大家献上一首《凉凉》。

下章完结。
===
凹凸电竞大赛》职业选手》闲聊区
——
22l 楼主
首先我反驳一下12l,我安身高辟谣了是187,比你雷总还高hhhh

其次说说嘉哥表白的事儿。

——
23l
lz真打算说啊hhhh那明明是假的

——
24l
假的罗斯是吗?好的我知道了

【那个真不算表白,那只是嘉嘉表达了对对手的尊重和期待,希望能再次作战的激动心情……md我编不下去了,你们快去结婚吧九块钱我出!

——
25l 楼主
哈哈哈。

那是第二赛季结束之后,夏天的全明星。凹凸的尿性你们都知道,于是那年被称为aoto翻车现场。

可以在论坛搜,关键词嘉瑞翻车现场。

贼开心。

——
26l
什么鬼??可不可以话别说一半,刚关注凹凸一年的萌新很绝望啊

——
27l 楼主
没什么,就是到了那个手机联系人最频繁的一位,正常的雷总安哥等等都是父母姐妹,就轮到嘉嘉的时候,惨不忍睹……

嘉嘉手机里通讯录就一个号码,而且还没有人名,就十一个数字,显示联系过很多次。丹哥打过去的时候,一旁瑞哥的手机响了……响了…………

——
28l
那和表白有什么关系???

——
29l  楼主
别着急,听我说。

重点是格瑞掏出手机,因为是直播吗,然后通过摄像头所有人都看到了联系人上人名标注的【❤❤❤】……

那之后全明星就再也没有突击通讯录这个活动环节了。

然后就很迷,瑞吹说【嘉德罗斯都没有标记那他肯定背了格瑞的电话号了】,嘉吹说【格瑞都直接❤❤❤了我嘉连个名字都没标谁追谁心里没个b数吗】,就怼起来了……

——
30l
这也很迷了,cp粉的黎明,毒唯粉的末日

——
31l 楼主
之后……重点是两边都没有辟谣啊!!!!

所以cp粉们底气就足了,怼死唯粉的气焰就开始内讧……

瑞嘉还是嘉瑞。

怼的微博是轰轰烈烈五光十色乱七八糟乌烟瘴气啊。

cp粉心里非常有ACDEFGIJKLMNOPQRSTUVWXYZ数^_^

——
32l
H呢hhhh

——
33l
h都被作者写出来了哪来的h

——
34l 楼主
秒懂……

——
35l
麻烦继续,所以今天wb上的是什么鬼?wb卸载了事太多

——
36l 楼主
wb之前说过了啊,公开出柜,还没有后续不过嘉瑞cp已经炸了

现在是超话了,热门话题也有嘉瑞

——
37l
好心累哦他们还没个更进一步的表示咱们在论坛里操碎了心(。

——
38l 楼主
谁说不是呢(。。

刚刚去刷了wb,除了丹哥的简介加了一句【选手恋情与战队及游戏无关】之外就没了……

或许他们还是朋友只不过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发一条马上就删我们不能想太多……mmp这就是爱情,我不管

——
39l
内心是崩溃的

——
40l我想跳楼都别拦我

——
41l
ls天台带我一个!

——
46l
ls,lss+1

——
47l
你们怎么了……

——
48l 楼主
嘉哥退圈了……???

——
49l
lz别开玩笑我们嘉吹不是死的……???

——
50l 楼主
【截图-嘉德罗斯wb退役说明】

【截图-官方转发】

mmp,无fu*k说。

——
51l
我的妈真的啊?!!!!怎么了到底?????明明还在刷嘉瑞啊

——
52l
我也是wb卸载了的,正在下回来,我嘉要是退圈我也不混aoto了!

——
53l 楼主
首先嘉吹原地爆炸升天。

其次我平静一下说说。

二十分钟前嘉嘉微博公然出柜瑞哥,wb热门话题嘉瑞。

二十秒前嘉嘉wb发退役说明官方石锤,wb热门话题我嘉怎么了。

就这样

——
54l
我还在磕嘉瑞的糖无法自拔,wb热搜忽然就变成了嘉哥退役……

内心复杂

——
55l
你们这些算什么,我已经站天台了

【图片-从天台向下照,楼下围了一圈人】

——
56l 楼主
ls冷静啊!!!

——
57l
wb有人发起话题#嘉嘉别走#了,每个人都在发嘉嘉以前的各种自拍、官图、全明星、战队旅游的图…………

扎心了orz

——
58l 楼主
得了我现在一脸懵逼……

原本是磕嘉瑞糖的,怎么就突然退役…………

——
59l
都憋说话我想静静。

——
60l
扎铁了老心。

02 End.

下章完结。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