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嘉瑞】挂一个非常流弊的奶妈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cp嘉瑞,我流论坛体

aoto电竞世界paro

tag【aoto电竞世界】欢迎订阅

全场最佳:凯莉

===
凹凸电竞大赛》职业选手》讨论区
——
挂一个不知所云的奶妈,有毒吧!

rt,我真是想杀人了,刚刚十人本隐藏boss刷出来了,结果那个奶妈不奶人,竟然装作是个输出的样子还抢了骑士的仇恨

我????mmp

对了,这个号是lz和lz室友共用的,我们都玩aoto

1l 楼主

——
2l
aoto奶妈能拉仇恨????我怎么不知道

——
3l
lz说详细点啊

——
4l
坐等更多细节

——
5l 楼主
我来详细说说吧。

我是一区的,内测拿到了法师位,属性加点转型我选了暗影,因为毕竟是个没什么克制的法师系别。

现在是七十级满了最近为了一件橙装和别人刷隐藏boss。刚才好不容易刷出了隐藏boss,结果队里那个奶妈竟然拿药瓶呼怪,tm不治疗!

然后我就挂了,roll点也没roll,掉的橙装就归那个奶妈了。我无fu*k说。

同队的有个狂剑七十满级的,好像是带那个也是七十级的奶妈,最后橙装就让奶妈给那个狂剑了,mmp

——
6l 楼主
对了,奶妈id【蜂蜜牛奶】,狂剑id【焰斩天下】

——
7l
lz你当时怎么就挂了呢?

——
8l 楼主
我当时下意识往前走,结果被boss出场效果的大给解决了……但是那个奶妈明明有复活的!

——
9l
lz傻.逼鉴定完毕,自己技不如人还赖奶妈。我支持那个奶妈。

——
10l ninenin
lz怕不是个zz吧。

顺便我更在意id啊,那难道不是瑞哥小号的id吗?!!!!!

——
11l
ls别开玩笑,瑞哥什么时候有小号了?

——
12l
ls才是真开玩笑吧,瑞哥的小号两个【烈斩】【焰斩天下】早就被扒出来了好pa?只不过官方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我们也就当成没扒出来的样子。

lz你竟然排到了瑞哥!!!!来战吧!!!!!

——
13l ninenin
lz你要小心,一大波瑞哥迷妹即将来袭23333

——
14l 楼主
……瑞哥???我的妈那那两个人对话里有互相叫“嗝瑞”“螺丝”的我还以为是角色扮演?????

原来是真人?!!!

——
15l
lz你发烧了吧????嘉嘉和瑞哥怎么可能一起组队????

他们不先打起来就够诡异的了

——
16l ninenin
事情突然因吹斯听,围观

——
17l 楼主
【截图-语言转文字1】
【截图-语言转文字2】

你们看啊!!!!格瑞,嘉德罗斯都翻译出来了!!!!!!!!

——
18l
我更好奇lz你不打算把这帖子改改吗?那个奶妈应该是嘉嘉吧?

——
19l 楼主
不行我又忽然不信了

——
20l
怕不是武陵人?散了吧散了吧,一首凉凉送给看贴的所有人

——
21l 楼主
ls去死不谢,祝你原地爆炸升天,耶。

——
22l 楼主
我是lz室友,其实这局是我打的……所以瑞哥是谁?

我和你们lz说了你们的回复之后,你们lz就开始尖叫抢过去手机了。

瑞哥和嘉嘉都是谁啊?入aoto半年的萌新一脸懵逼。

——
23l ninenin
首先捋一下lz,有两个人公用一个号。此贴2l开始一直在回复的lz叫做【瑞哥迷妹】,lz室友就是真正组团的人叫【萌新室友】。

其次我来科普瑞哥和嘉哥!

格瑞id【所见皆可斩】,对就是一刀9.9w的格瑞大佬,次次排名第二,不得不说和嘉德罗斯竞争不要再激烈啊。

爱称瑞哥/嗝瑞(嘉德罗斯专用)/芦荟(emmmm)

嘉德罗斯id【神之子】,从角色到武器都是特制的,因为嘉嘉的身份嘛……就不说了,不过那个大罗神通棍依然是对操作有要求的,apm小于500的用了照样没用,不如木棍。

一棒子下去10w伤害不是闹得。人家伤害100w是因为总共就100w,你伤害99w是因为总共199w,这个意思。

爱称嘉嘉/嘉哥/嘉德罗斯(格瑞专用)/菠萝(emm)/假的螺丝(emmmm)/嘉九岁(emmmmmmmmmm)

他们经历过五赛季和八赛季的表白门,现在开始的第九赛季一直在虐狗^_^

不过没关系,这狗粮我吃了!!!!你们再多发点狗粮,我们不介意!!!!!!!!

——
24l 楼主(萌新室友)
所以这和嘉哥把橙装给瑞哥有什么关系??

——
25l ninenin
因为爱情!

——
26l
因为爱情!

——
27l
因为爱情!

——
28l 楼主(瑞哥迷妹)
突然排队形???我室友简直蠢萌还在怀疑嘉哥和瑞哥的关系真是没救了……

——
29l楼主(萌新室友)
喂我断了你的网信不信?

——
30l 楼主(瑞哥迷妹)
woc哥我错了!

——
31l 楼主(萌新室友)
嗯,乖。

所以因为见了鬼的爱情,我最后橙装没刷出来????

——
32l ninenin
的确是的hhhhh

——
33l 楼主(萌新室友)
想杀人……mmp。

aoto一区【光影空城】有人来刷双人本吗?橙装roll点的那种。

——
34l 楼主(萌新室友)
我id【星月非台】

——
35l ninenin
等等……dalao你说你id是什么…………

——
36l
woc凯佬??!!!!!之前伪装太好了吧完全没看出来!!!!

所以真的是晋太元中?忽然心疼瑞哥迷妹lz了hhhhh

——
37l 楼主(萌新室友)
嘘————本小姐就封楼啦。

————————此贴已被楼主封于8102年9月2日————————

End.

就是讲了嘉嘉宁可开奶妈也要和瑞哥一起组队给他刷材料的故事

本来还有的但出于不可抗力就没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