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嘉瑞】朝阳1-17(段子,欢脱向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cp安雷,嘉瑞

起名废所以就……emmm

半高中生pa半原设,就是让他们有元力的情况下过个高中。都是新生,班级日常

冰式欢脱段子体,(类似于yys的这个清纯毫不做作的寮)ooc,HE

tag打了【安雷嘉瑞:朝阳】欢迎订阅

你们可爱的九酒中毒了,需要评论聊天才能好(脸呢
===
00
人生中有无数个转折点,而我有幸在其中遇到你。

01
第一天开学报道是美妙的。

……如果不是他被闹钟吵醒而后暴躁的拆了闹钟的话。

02
雷狮对着闹钟零件一脸懵逼,因为没睡醒而头顶一根怎么都压不平的呆毛,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哦,我拆了闹钟。

哦,我没睡醒呢。

哦,我没关窗户。

……

03
在他被冻死的前一秒,窗户被他亲爱的弟弟合上了。

……见鬼了天知道为什么全家都热乎乎的迎接九月就他的房间一年四季都冷的要死。

04
雷狮扎好头巾,洗了把脸,这才清醒着走向学校。

“大哥,我们坐车去。”卡米尔站在他身后,心累的把帽子再压下一点。

这叫清醒了,佩利都不信。

05
早上终于是无惊也无险的过去了,雷狮找到告示板看到自己的班级就拉着卡米尔过去了。

路上他看到一个金发带着造型诡异的头箍手里还拿个交通棍的猴子,身后站着可能是他监护人的一男一女,带着眼罩非常显眼。

路上他看到一个白发杀马特(其实你们半斤八两),带着头套不说,还留着刘海遮住了半边脸,显得高冷不近人情。身后扛着一把绿油油的刀,活像是被人绿了之后。能力是很强大但是上色惨不忍睹。

他身边的人也是金毛,不过不像之前看到的猴子一样沉着脸,反而笑的和个傻子似的。

说好听了叫天真无邪单纯善良乐观。

06
俗称,缺心眼。

07
雷狮找到了班级,看到自己的学号【4】,就坐了下去趴着想睡一觉。

结果就被人用笔戳醒了,身后是卡米尔一脸微妙。

你说戳人吧,也不是不行。

如果戳的不是雷狮的话。

如果没戳他的腰间软肉的话。

如果当时的雷狮没有睡觉的话。

08
卡米尔在心底给这个头顶呆毛,粽发跟抹了发胶一样翘起,满脸傻气的人默默点了根蜡烛。

雷狮眯起眼,周围低气压的让人距离这里三张桌子远,雷电绕在他的身边,让他头巾都绷直了:“有事?”

09
“没有,不过同学你让我过去。”那人愣了愣,把笔收了回去,露出一个笑容来。

雷狮看看他,又看看自己里面靠墙的那个位置,写着学号【5】。

“……安迷修。”雷狮突然勾起一个笑,绛紫色瞳孔中倒映着面前的人,满是不怀好意。

10
安迷修?

卡米尔回忆了一下。

总分只和大哥差0.5,物理变态的打了满分70的那个老好人安迷修?

11
心疼你。

卡米尔看着一脸在状况外的安迷修,和明显兴致勃勃想搞个大事的雷狮,这次是真心地想给安迷修默哀了。

12
等到班级人都来齐了雷狮才发现,刚刚他看到的那些奇葩都是和他一个班的,尖子生。

哦,除了那个缺心眼的。(金:???委屈.jpg

要不是雷狮前面的人坐下之后他觉得挡着他视线的交通棍莫名眼熟,拍了他的肩膀,雷狮绝对不会认识嘉德罗斯这个人。

13
哦不,这个猴子。

还是个战斗疯子,神 经 病。

14
雷狮知道了坐在他前面的全省第一全科满分的怪物叫嘉德罗斯,他右边是之前的那个白发杀马特全市第二的格瑞,左边那个仿佛是从煤坑里挖出来的黑成马赛克的人是第三的银爵。

比他高了0.75分的银爵。

雷狮:mmp^_^

15
他身边这个是第五的安迷修。

雷狮花了时间去找安迷修的资料,自然也知道他的性格特点。

老实人一个,对女生自带wink和bgm,双剑用的是炉火纯青。

16
高中生活,可能会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无聊。

雷狮看着前排要和格瑞打架的嘉德罗斯、说着别烦我却也拿起烈斩的格瑞、身旁想坐到位置上的安迷修,忽然觉得高中也没有那么无聊啊。

17
……等等,猴子你别和格瑞在教室里打啊,我们要上课。

1-17 End.

解释一下,大概就是为了不造成人才流失,他们虽然都有着元力技能,但还是要靠考试成绩升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