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双花/张佳乐生贺】他们心里有一个小秘密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cp双花,我hbd7qr3m8436ytc24cogmrfvwqie吹爆乐乐!!!!!

 

就是写个很甜的甜饼......我流欢脱段子(。

前排表白乐乐!

 

===

1.

张佳乐有个小秘密。

 

他喜欢孙哲平,从五赛季开始。

 

2.

百花战队刚成立时,资金不足。就拿食堂为例。

 

百花战队周一的菜谱,柿子炒冬瓜,蒸橘子,八月十五的月饼是枣泥蒸梨馅的。

 

3.

仰望星空听了都想哭,仰望星空甘拜下风。

 

而这时就要说说孙哲平好到哪了。

 

4.

百花战队副队长张佳乐周一菜谱,皮蛋瘦肉粥,烧饼,培根肉卷,煎蛋,牛奶,烤串。

 

这才是人家的画风。孙哲平自己都没说要求这么多,可张佳乐的要求却做到了。

 

5.

当然,借‘吃太多’为理由,让张佳乐每天加训一小时什么的,就不说了。

 

多影响于锋心里那个完美的前辈形象啊。

 

6.

说实话,孙哲平对张佳乐一直都很好。当然,不排除是因为张佳乐很像他家里那只兔子的可能。

 

7.

像的不是外表,是习性,当然张佳乐只爱吃烤串,不爱吃萝卜白菜。

 

我指的不是这个。

 

8.

有一次张佳乐到孙哲平家里做客。

 

孙哲平看着拿着烤串吃得正香小辫子都一颤一颤的张佳乐,和啃萝卜块啃得正香尾巴一颠一颠的兔子,面无表情。

 

9.

说出去谁都会以为兔子是张佳乐养的而不是孙哲平。

 

太丢人了,孙哲平如是想。

 

10.

而后张佳乐试图抢兔子的萝卜,却反被兔子抢了烤肉。

 

张佳乐嫌弃的看着嚼着肉的兔子。

 

兔子嚼了嚼,露出一个微妙的表情,吐了。

 

11.

呸,没萝卜好吃。

 

12.

为什么说微妙呢?因为兔子的表情和张佳乐的表情非常像。

 

一脸嫌弃.jpg

 

13.

张佳乐面色复杂的看着兔子,因为他觉得这兔子可能成精了。

 

孙哲平面色复杂的看着张佳乐和兔子,因为他觉得可能成了精的那只兔子其实叫张佳乐也说不定。

 

14.

有句老话说得好,张佳乐急了还咬人呢。

 

15.

上一句话出自某孙姓富二代。

 

我们可以忽略听到这句话后咬着牙追在孙哲平身后说要咬他的张佳乐。

 

16.

扯得有点远了。

 

张佳乐是在第五赛季时发现自己喜欢孙哲平的。

 

孙哲平一声不吭的退了队,留下张佳乐像是通了电似的突然明白了,哦,我喜欢大孙啊。

 

17.

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还不是因为孙哲平几乎要把张佳乐宠上天。

 

直到第一届世邀赛结束,百花战队经理还拍着胸脯和邹远说,“我都怕哪天看到孙哲平给张佳乐安了对翅膀他就飞了。”

 

18.

此时在张佳乐心里就是,孙哲平撩完就跑,没有一丝丝防备。

 

伪·真·渣男。

 

19.

上句话是开玩笑的。

 

看在你世邀赛买票来了的份上,就原谅你了。张佳乐看着坐在观众席的孙哲平,笑了,露出两排大白牙。

 

孙哲平其实对自己离开了百花战队也很无奈。

 

20.

电竞的职业选手,百花战队初期又是孙哲平和张佳乐拉扯起来的,说他的手没事他自己都不信。

 

平时光顾着督促张佳乐做手操,自己却是没来得及。

 

直到第四赛季一说呢过的诊断书,她才开始重视起来,却只是亡羊补牢,之后能选择退役。

 

21.

即使回了b市,孙哲平依然经常和张佳乐联系。

 

驴打滚,艾窝窝,豌豆黄,当然还有塑料包装的豆汁儿。

 

22.

“等你下次来b市,我请你吃热乎的烤鸭。”孙哲平认真的承诺。

 

“……豆汁儿是馊的,你大爷的。”回答他的是张佳乐有气无力的声音,明显刚吐过。

 

23.

孙哲平微微一笑,装作什么都没听到,“没关系了?那我就挂了。”

 

“你大爷的,”张佳乐的声音还是有些发虚,“听好了孙哲平,小爷喜欢你。”

 

24.

他们在一起了。

 

 

 

 

 

 

 

孙哲平有个小秘密。

 

他喜欢张佳乐,从网游里一起打拼时就开始了。

 

 

End.

 

就想单纯的写个无脑甜饼……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