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all瑞】玛丽苏拯救系统 04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cpall瑞,嘉瑞雷瑞安瑞。

一个格瑞穿越进了汤姆苏的世界并且在拯救嘉嘉雷总安哥时自己却变成了他们的恋爱目标的故事,娱乐圈pa

tag:【all瑞:玛丽苏拯救系统】

您的好友雷狮已上线,您的好友嘉德罗斯已上线。

霸道校草爱上冷酷女王……哈哈哈哈哈我编不下去了不行救救我!!!!!

【玛丽苏拯救系统-all瑞】文章整理

※※※纯粹自娱自乐,狗血,ooc,神脑洞,辣眼睛,慎入※※※

※※※不接受任何误入后ky/说毁角色的人,直接拉黑删评,爱看看不看别点※※※

※※※没有jr戏份,jr真的只是发小和兄弟※※※

===

【玛丽苏一号,等级 1,全名:幻恋血·琴兰蓝莲·心绚璇·玺·冰凝语·阑芙雅琪·熙若曦·兰若乐安西·珊晶晴岚·秦影月·梓萱柒·莱纳·夕彤血瑛·雨晴梦·曦紫晶·幻梦华·C·雨泪,简称:幻泪,爱称:小泪】

格瑞真的是打算去买彩票,目的是从安迷修的眼神下逃走。

安迷修不愧封为影帝,此刻他虽然是在笑着,可眼神却凌厉如刀,割在格瑞身上,让饶是格瑞这般冷漠的人都不禁有些心生寒意。

明明是之前的格瑞喜欢你啊!我不喜欢啊!不要用这种看基佬的目光看我啊!!!

格瑞僵着脸一言不发,安迷修的笑容也僵了。

……笑久了脸疼。

格瑞和安迷修就这么僵持在这里,直到另两个人走了过来……

“哟,安迷修?”熟悉的声音传来,格瑞偏头看了一眼,内心无数草泥马狂奔而过。

嘉德罗斯抱着那个玛丽苏走了过来,幻泪还甜甜的喊着“安哥哥”。

忽略背景板的玫瑰花雨和粉嫩嫩的❤的话,其实还挺正常………………个鬼啊!mmp说好的幻泪体重一百五呢??!

格瑞瘫着脸看着自始至终都没看他一眼、和安迷修聊起来的嘉德罗斯,去戳凯莉:“他也是……主演?”

凯莉笑了笑,眼中充满了一种名叫搞事的光,“对呀,嘉德罗斯男一,安迷修男二,幻泪女一,你是男三。”满脸都是对不是炮灰就是炮灰的男三表示心疼和哈哈哈。

格瑞沉默。“……”

“对了,还有个公子哥来客串,歌手,你应该听过。”凯莉想起什么似的,又补了一句。

“……公子哥?”格瑞看着凯莉,大脑想着有几个公子哥还是歌手的。

笑容突然凝固:“雷狮?”千万别是千万别是那个恶心的人啊啊啊啊啊!

凯莉点点头,语气中满是调笑意味:“对呀,想起来了啊,雷家的小可爱?”格瑞差一点平地摔,咳嗽着说:“别这么叫!”

要说这个世界的雷狮,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却偏偏喜欢上了这个一心一意追着安迷修的格瑞,自然就和安迷修关系非常不好。

雷狮第一次见到格瑞时,开口就叫“小可爱”,吓得格瑞学校都没去在家呆了一个星期。第八天格瑞再去上学时,所有人都在传雷狮格瑞安迷修的大三角关系,传的是沸沸扬扬。

如果不是格瑞一拳把一个说这事的Alpha揍进医院的话,估计这事迟早会变成“雷狮强行标记格瑞结果格瑞怀孕时遇到心里的白月光安迷修义无反顾的带着球找到安迷修不放绿了雷狮”……

啧啧啧,瘆得慌。

一旁的嘉德罗斯和安迷修看了过来,一脸懵逼。这年头还能平地摔的人真是少见了。

怕不是个傻子吧。

门外传来喊声,“雷少啊啊啊啊啊!”“好帅啊麻麻我死了!!!!!”

……雷狮来了。

格瑞看着雷狮摘了墨镜进屋看了一眼,原本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到格瑞后瞬间眼睛亮了,带着笑容开口:“小……唔!”

格瑞三两步冲了过去,一把捂住雷狮的嘴:“闭嘴!”雷狮先是愣了愣,而后笑容变得更诡异了。

“……雷狮你!”格瑞向后猛的跳了一步。他竟然用舌头舔他的手心啊啊啊啊啊!

“小可爱,又见面了啊。”雷狮故意用舌头舔舔嘴唇,看着格瑞的眼神犹如猎人在看困兽一般。

T.B.C.

画外音

“格瑞,你脸红了。”

“闭嘴。”

谁想到雷瑞这种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可爱这个称呼我超喜欢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6)
热度(8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