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all瑞】玛丽苏拯救系统 07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cp all瑞,嘉瑞雷瑞安瑞。

一个格瑞穿越进了汤姆苏的世界并且在拯救嘉嘉雷总安哥时自己却变成了他们的恋爱目标的故事,娱乐圈pa

tag:【all瑞:玛丽苏拯救系统】

警告:请所有压雷瑞的读者注意了,雷瑞从本章开始崩了。

看你们都说心疼格瑞我觉得特别对不起你们不过……该虐还是要虐的(。我说不虐身不过没说不虐心对吧……

【玛丽苏拯救系统-all瑞】文章整理

※※※纯粹自娱自乐,狗血,ooc,神脑洞,辣眼睛,慎入※※※

※※※不接受任何误入后ky/说毁角色的人,直接拉黑删评,爱看看不看别点※※※

※※※没有jr戏份,jr只是发小和兄弟※※※

===

【玛丽苏一号,等级 1,全名:幻恋血·琴兰蓝莲·心绚璇·玺·冰凝语·阑芙雅琪·熙若曦·兰若乐安西·珊晶晴岚·秦影月·梓萱柒·莱纳·夕彤血瑛·雨晴梦·曦紫晶·幻梦华·C·雨泪,简称:幻泪,爱称:小泪】

直到试镜结束,格瑞都不明白为什么安迷修要这么针对他。而后他看到雷狮对他笑了笑————是那种纯粹的厌恶和嘲讽的体现。

格瑞愣了片刻。

……

另一边换下戏服的安迷修则是坐到了准备区的雷狮身边,看着他心不在焉的捧着剧本。

“真是服了你,至于吗?”安迷修摇了摇头,走到雷狮旁边坐下,灌了口水,“明明还一口一个小可爱的叫着,这么不怜香惜玉。”

雷狮随手把剧本扔到一旁,看了一眼大口喝水的安迷修,眼底冷然:“第一,怜香惜玉这个词我觉得和他没有半毛钱关系。第二,你想怜那你去怜吧,我不拦着。”

安迷修哑然,而后摇了摇头:“算了,我可消受不起。”毕竟没人会去怜惜一个在学校里天天尾随你的校友。

“那不就得了吗?”雷狮嗤笑一声,看着格瑞远去的背影,觉得格外闹眼,“不急不急,我等得起。”

安迷修皱着眉看着他,知道他在说什么似的,并不赞同的说:“不行,雷狮,你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这么针对格瑞的?”

————从最开始刻意的“爱称”,到刚刚安迷修的气场压制,一切都是他给格瑞设好的局。

所谓的“爱称”会让很多雷狮的粉丝不满于此,并迁怒于格瑞,格瑞在校期间的种种或“有意”或“无意”的危险也都是设计好的事,安迷修的气场压制更不可能是因为简单的“给新人一个下马威”而已。

从第一次见面,他第一次看到那双眼睛,就知道这人的身份。同时,恨意和痛苦瞬间伴随着那些原本刻意淡忘的记忆向他袭来,雷狮无数次在心底质疑自己的同时,开始设计一件件事。

他要让他的猎物,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咬钩。为此,他在无数个夜晚,伴随着快要崩溃的心境,设置了层层陷阱。而这个复杂的持续几年的伪装成蜜糖的陷阱,唯一的猎物名叫格瑞。

雷狮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实上,他恨不得格瑞下一秒立刻消失在这个世界里,消失在他面前,连同记忆里那些见鬼的事都消失的一干二净才好。

他如今这般一帆风顺的样子,可没有雷家人一分一厘的帮助,也没有公司的推波助澜。他是纯靠自己仅剩的一丝信念存活在世界上,拼搏,不择手段,最终成功。

“我说安迷修,你是给他当说客的吗?”雷狮自认为已经够倒霉的了,可谁知这人竟然还开始帮着格瑞说话(其实并没有),有些气结。

T.B.C.
明天继续!

预计雷瑞崩3章,然后继续。这个玛丽苏的存在感非常之低,不过下一章就出现啦!

别怪雷总,他也很苦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0)
热度(5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