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all瑞】玛丽苏拯救系统 11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cp all瑞,嘉瑞 雷瑞 安瑞。

一个格瑞穿越进了汤姆苏的世界并且在拯救嘉嘉雷总安哥时自己却变成了他们的恋爱目标的故事,娱乐圈pa

tag:【all瑞:玛丽苏拯救系统】

……快心疼一下格瑞吧,嘉嘉你中毒太深是讨不到媳妇的。这几集其实是嘉瑞专场!

3k字注意!本篇很长!

【玛丽苏拯救系统-all瑞】文章整理

※※※纯粹自娱自乐,狗血,ooc,神脑洞,辣眼睛,慎入※※※

※※※不接受任何误入后ky/说毁角色的人,直接拉黑删评,爱看看不看别点※※※

※※※没有金瑞戏份,金瑞只是发小和兄弟※※※

===

【玛丽苏一号,等级 1,全名:幻恋血·琴兰蓝莲·心绚璇·玺·冰凝语·阑芙雅琪·熙若曦·兰若乐安西·珊晶晴岚·秦影月·梓萱柒·莱纳·夕彤血瑛·雨晴梦·曦紫晶·幻梦华·C·雨泪,简称:幻泪,爱称:小泪】

今天要拍一场雨中的戏,格瑞早就准备好在雨中淋个透心凉的觉悟了。因为这场戏是他和女主幻泪的对手戏之一。

【玛丽苏一定会不断cut于是你一遍遍的被雨淋最后感冒发烧玛丽苏就能把你赶出剧组了嘤嘤嘤!】沉寂了很久的系统终于再次冒了出来。

【……哦。】格瑞冷漠的回答。

拍摄时意外的顺利,幻泪像是终于正常了一样没有任何bug,几乎都是一条过,一副要一直不重拍的架势。

格瑞舒了口气,却又有点担心她想做些什么。

台下的嘉德罗斯看着他认真的眼神,微微勾了勾嘴角。

……

“格瑞,下午把雨中那场拍了,怎么样?”导演攥着剧本走向格瑞,虽说是问句,却也是不容置疑的语气,“正好下午挺晴的,到时候为了雾气效果大概会用干冰。”

格瑞严格说属于“空降”八十线演员,他当然不会反驳导演的话,只是沉默着点点头。

盒饭吃的心不在焉。格瑞想,下午似乎要他吊威亚,还是不吃饭了。别再被幻泪一次次cut重拍勒到吐,多不好。

这场戏是江洵被宿晴逼迫撤诉的一段,剧中江洵要从七楼天台跳下去躲避宿晴和天笮,正好天下大雨,宿晴没看到江洵被人接走逃出国外,也就只好做罢。

格瑞心里苦啊。从七楼高度的威亚直接竖直降落到地面,还有风雨交加的砸在脸上,太刺激了。

威亚绑到腿侧时格瑞皱皱眉,忍住并拢双腿的下意识动作,只是静静的等待开拍。

雷狮抿抿嘴唇勾出一个弧度,安迷修眨了眨眼掩去一丝笑意,嘉德罗斯拄着下巴看着他。

“Cut!”导演的声音传来,格瑞绝望的闭上了眼。

幻泪笑的甜蜜恶毒,她周围被一层金光围住,丝毫没有被雨淋到,反观格瑞则浑身湿透。

“幻泪你这里应该停两秒,是对江洵做法的惊讶。不该直接转身走的。没关系,我们再来一次吧。”导演在幻泪的注视下也放软了语气,带着笑,完全没注意到格瑞有多崩溃。

七楼的高度,要是格瑞心脏不好的话估计这会已经躺下进医院了。重来,重来,一次次的重来。

不知过了多久,格瑞觉得全身冰凉,头痛如针扎一样,嘴唇咬的泛白。他有些颤抖着身体站在镜头下,缺依然固执的念着台词,做着动作。

“……”幻泪诧异的看着他,连台词都不记得了。

格瑞心底闪过一丝不屑,又迅速归于平静。幻泪不过是想让他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停止拍摄,但作为女生的幻泪都没什么,格瑞却先撑不住了,这休息的目的就很耐人寻味了。

可幻泪算错了一点。格瑞毕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在凹凸大赛里,纵使他全身伤痕累累,也能在暴雨中咬牙坚持着行走,直到找到山洞避雨为止。

格瑞曾经为了活下去,为了心中的愿望,除了生命外不惜一切,又怎么会轻易被这点小把戏难倒?

“都先休息一下吧,导演。我觉得今天有点晚了,这一幕是发生在白天的。”两人有些僵持着站在天台,坐在一旁的嘉德罗斯终于放下一直抱在一起的手臂,站起身,语气颇有些漫不经心。

雷狮看了他一眼,哼了一声,没什么表示。安迷修只是静静的翻着剧本,似乎眼前的一切闹剧都与他无关。

水滴终于停了下来,格瑞却还是有些发抖。他看着嘉德罗斯朝着他们的方向走了过来,一旁的幻泪已经做好准备扑倒他身上了。嘉德罗斯皱皱眉,脱下自己的外套,手一扬————

把它披到了格瑞身上。

“……”幻泪有些尴尬的伸着双臂,可嘉德罗斯却完全不想理她似的抱住格瑞,“喂,格瑞,你都已经冷的发抖了。”

格瑞眨眨眼,痛感再次从大脑传遍全身。

……

“格瑞!!!”女孩急匆匆的跑来,扬了扬手中的手机。

这是公司给他派的助理,应该只是个实习生。毕竟他也只是在金的公司下挂个名而已,不是正经艺人也不会有经纪人。

“我们收到杂志封二的拍摄合作邀请了!对方可是嘉德罗斯啊!!!!!嘉哥啊!!!!!!”小九激动的举着手机,像是要把屏幕按进他眼中一样。

嘉德罗斯?

格瑞躺在床上,听到这里也勉强坐了起来,揉了揉太阳穴。小九也想起格瑞的身体问题,有些担忧。

“我没事。给我看看……和嘉德罗斯的合作?”格瑞接过手机,邮件中干脆利落的几个字映入眼帘。

【10:30,《Future》杂志封面,公司十七层1713。——Godrose】

“真不知道嘉哥怎么会有你的邮箱……唉,瑞瑞,嘉哥怎么会有你的邮箱号啊?”小九拿回手机,美滋滋的看着信息,随口问道,“瑞瑞你要出名啦知道吗?你要是出道了我一定第一个关注你微博!”

小九叫一声“嘉哥”也不奇怪,他们公司是圣空集团的子公司,本身嘉德罗斯就是董事人,他在圈里也是个有着成名作的影帝,多少人拉关系都不能得到的合作,就这么被格瑞抢来了,而且还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

格瑞沉默很久,久到小九都要以为他要拒绝。正当她组织语言时,格瑞终于说话了:“收拾一下,我们要出发了。”

格瑞死死的拽着被子的一角。他不知道嘉德罗斯做这些到底为了什么,无论是昨天的外套和拥抱,还是今天的合作,他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

明明前一秒还在说我不配,下一刻却对我如此。嘉德罗斯,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

格瑞咽下最后一口糖水,心里传来的苦味侵入味蕾,口腔都没有丝毫甜味。

小九把着方向盘等待车怠速降下去,一边还在高兴的说着关于杂志的事,看出来她的确很兴奋:“《future》啊,那可是最热门的杂志了。瑞瑞你和嘉哥放在一起绝对很养眼!两个美男子不能再帅啊啊啊啊啊!我打赌这期杂志一定会爆销量的!”

格瑞默不作声,却微微点了点头。

“很期待呢……”

【1713】

听到开门声,原本毫不客气双腿架在沙发上的嘉德罗斯坐正了身子,扭头看向门口:“格瑞,你终于来了。”

10:30,一秒不差。这就是格瑞。

也不愧是格瑞。嘉德罗斯兴奋的舔舔唇,格瑞也只当是他习惯性发言,没有回答,反而问了问题:“要我来干什么。”

“当然是拍杂志封面啦,格瑞,你不会连这都不敢吧?”嘉德罗斯扬扬手中暂定角色服装表,“天使恶魔的主题,不错,我很喜欢。果然只有《future》这种有趣的杂志才能引起我的兴趣。”

……可这明明是全球公认的堪称R18G级血|腥|暴|力限|制|级杂志,就没有一期封面的人是身穿能遮住全身的衣服的。

“堕落的恶天使与宣扬正义的恶魔之首,多棒啊。”嘉德罗斯不知何时走到他身后,隔着沙发背靠在他身上,在格瑞耳边轻轻呼气,“准备好被天使拉入地狱了吗,我可爱的恶魔阁下。”

准备好和我一同堕入真正的地狱了吗,我的恶魔阁下。

T.B.C.

将近3000字我的妈……

于是法医那篇暂时延后!我先去看漫画了回见!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8)
热度(6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