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江周】自家队长忽然变成了企鹅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一发完的江周短篇


傻x白x甜←请分开看


发糖不要钱


也许会有系列


这里一只小透明


我懒得删了,黑历史就黑历史吧这种小段子自己看着挺开心的。

 


1.

江波涛,S市大好青年一名



遵守五讲四美三热爱,正♂直向上的好人



不知道五讲四美三热爱是啥上面点啊】



轮回战队副队长,心脏0.5



2.

哦,不加哲学符号的



3.

周泽楷,轮回战队队长



话少到无法想象的地步,靠脸吃饭x



4.

更闪的是,上面这俩是恋人



比恋人还恋人



比方明华还恋人



就差去瑞士去英国去比利时去领证



5.

不过今天的江波涛有点苦恼



他的



可爱的



漂亮的



帅气的



害羞的



萌萌的



话少的



恋人周泽楷,变成了一只



蠢蠢的



呆呆的



愣愣的



胖胖的



团子x小企鹅



6.

不过......



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周这样我把持不住啊!!!!



↑工皮寿内心os



别看江波涛平时很心脏0.5



实际上他有着一颗被藏在深处的少女




7.

江波涛加持脸红buff



没血蓝了怎么办?!!



周泽楷看着自己恋人自家副队,一脸懵逼x



8.

不过对于江波涛来说,周泽楷现在就是呆呆的看着他,一脸茫然,头上呆毛翘了起来



9.

怎么还没到10(ノ-w-)ノ



那就再来说说轮回其他人


比如


喜欢某某却不肯说的傲娇的孙翔

 


喜欢某某一心(dan)相思的痴汉杜明


轮回战队内部消化的某某某和某某



10.

......算了不说了好累_(:зゝ∠)_



=====


周泽楷一觉醒来,自己的视角就变了。


用第一视角就能看到自家副队的脸,却必须用第三视角。


为什么会纠结视角问题。


周泽楷出声,想要叫自家副队。


张口,发声。


maya为什么说不出来话了orz


周泽楷翻身想要下床,于是他滚下了床。


全文完x


镜子前,周泽楷看到的是一只


可爱的


帅气的


聪明的


机智的


冷漠的


企鹅。


等等,让我们看之前江波涛的描述:


变成了一只



蠢蠢的



呆呆的



愣愣的



胖胖的



团子x小企鹅



你们描述的真的是同一物种吗


周泽楷用了很长时间,依然没有消化掉这件事。


他一早醒来,变成了一只企鹅。


问题来了。


不是蓝翔不是金坷垃不是香飘飘。


周泽楷还能变回去吗。


而且......周泽楷担忧的想了想


好像......江波涛对有毛的动物过敏?


只有水里的动物有没毛的吧【冷漠


周泽楷想要叫江波涛起床,回身,


pushi摔了一跤。


江波涛睁眼,懵逼的看着眼前一只企鹅在地上翻腾来翻腾去滚来滚去。


maya我是江波涛不是动物管理协会的。


企鹅周求助的看向江波涛,江波涛看着企鹅,四目相对......


“阿切!”


周泽楷一脸冷漠。


好气哦,男朋友嫌弃我是动物还打喷嚏了。


企鹅周打开电脑,在江波涛还在思考企鹅为什么懂这么多的时候在word文档里打下这样一行字:


我,周。早变企鹅。怎么办。|                

                                                              


江波涛盯着这九个字。


江波涛沉默地盯着这九个字。


江波涛用手捏着企鹅周沉默地盯着这九个字。


“我变企鹅了要亲亲抱抱ooxx才能变回去?”


我,周。早变企鹅。怎么办。               

......⁄(⁄ ⁄•⁄ω⁄•⁄ ⁄)⁄ |                                     

 

第二天,轮回所有人正常训练。


你问结局?


结局就是亲亲抱抱ooxx啊。【不你






谢谢每位看到这里的看官。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