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yys同人/多cp】这个清纯毫不做作的寮(16-29)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

打脸打脸打脸......

喻队的生贺还没上色!○| ̄|_我错了......

Cp博晴、酒茨、狗崽、黑白骨科、阎判、小黑白骨科、灯刀、青夜、雪狐【三尾狐】、etc。

主视角草爸爸,格式和如果宅差不多(个鬼)虽然现在不肝魔兽了,但依然向如果宅致敬!!

尽量采用真实事件毕竟lo主是个知道夜叉有cp还挺好用时已经返魂了夜叉的sa【哔——】

曾经我天真的在个人信息中写了不约yys,现实不知道第多少次无情的一巴掌糊向了我【......】

=====

总·一直没更新的·目录

字数:10036/21400

=====

前文在这里呦小天使们么么哒

如果可以的话那么......

16.

这次是白狼,阿爸看了看技能,个体攻击237%,maya这个个体攻击好强OAO!

17.

于是阿爸带着红叶和白狼和雪女,打剧情,肝探索,慢慢加入寮,多了更多扛把子,开启了他的旅程。

18.

阿爸现在看着霸道总裁源博雅一副悔不当初的样子。

这位源博雅是阿爸三次的基友x闺蜜,刚出游戏就入坑的一位不到40的大佬,阿爸跟他说自己把夜叉、惠比寿etc的SR分解或当狗粮用了之后,听见他善意的说:“夜叉还算可以的。”

阿爸一脸你tm在逗我。

19.

阿爹又善意的补充一句:“惠比寿我觉醒了。”

阿爸一脸懵逼。

20.

阿爹最后补了一刀:“我的椒图涓流都已经四级了。”

恭喜阿爹三杀成就达成。

阿爸仿佛死机了。

看着阿爸一脸‘这么对我一个小白真的好吗?!’,本草表示hhh阿爸你加油。

21.

最近寮里的式神们都围着阿爸转,特别是姑姑,恨不得把阿爸放到自己屋里。

原因很简单,阿爸抽到了一只小妖狐。

两勾的小妖狐,尾巴比身子还大,特别的萌,特别的可爱。

22.

不过这导致了本草工作量成倍的增加,都怪阿爸把两个蝴蝶精妹妹都喂了,供红叶四勾。

阿爸可能还不知道酒茨红的那些事儿,要是知道的话说不定他就把红叶姐姐分解了也说不定,毕竟谁都能看出他喜欢茨木喜欢的不得了。

23.

妖狐真的是好可爱,平时在樱花树下趴着晒太阳,偶尔有式神来逗他两三句就会脸红,然后就把脸埋到尾巴里,整个人的状态就是——比我的蒲公英还圆!!【现在我用的是枫叶,不是圆的所以就只能说是蒲公英了。】

真的好可爱!!!

24.

别问本草为什么知道这么详细,我才没仔细观察过他呢哼。

看着我四勾之后1000+的攻击,乖,没有偷窥对不对。

25.

妖狐很受阿爸的喜爱,愣是一天之内升到四勾还觉醒了,比我还快啊。

据说是因为有一次阿爸打斗鸡,对面妖狐回回都是二突子一突子,突然来了一次二十连击白狼姐姐就被突突死了。然后只剩下群攻才130+%的红叶姐姐和本草,自然干不过对面的妖狐座敷和萤草。

27.

回来阿爸就开始百鬼砸妖狐,砸光了27张卷砸到了一大把碎片,又求了两片,才凑齐。

28.

唉,心疼阿爸,心疼红叶姐姐,心疼我自己。

29.

然而,我看着第最新解锁的剧情‘鬼为谁买醉’,心咯噔一下,完了红叶姐,保不住你了。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看官。

评论(1)
热度(39)